2022高雄時尚大賞徵件開跑 力助新銳接軌國際

 

    南臺灣最指標性的時尚設計競賽2022 KFA高雄時尚大賞」徵件開跑,不限國籍、不限地區,凡有興趣之30歲(含)以下青年皆可報名參賽,廣邀青年時尚新秀,除了百萬總獎金,獲獎者還有機會對接國際時尚展會,讓作品躍上國際舞台!

    活動另一亮點,主視覺邀請到女神卡卡安娜溫圖、影后荷莉貝瑞、超模海蒂克隆等時尚名人指定設計師──加拿大華裔印花鬼才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Daniel Wong處處有顛覆性的創意,這次在活動主視覺上的呈現,以高雄特色景緻包括駁二大港橋、田寮月世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著名景點設計原創ICON以大膽明亮用色表現時尚無所畏懼的突破精神,讓參賽設計師走訪高雄時,能感受高雄的時尚風格,表現整個城市都是屬於你我的時尚舞台。期望高雄的時尚產業如同這次的主題,在未來把時尚融入生活與百業中,時尚不只是伸展台,生活就是舞台。

 

活動粉絲專頁:高雄時尚大賞 https://www.facebook.com/KFAward

活動相關資訊:

一、競賽主題

設計主題自訂

 

二、活動時間

 

  -報名及繳交日期--------2022613()85()17:00

 

  -初選評審結果公布------(暫定)2022817()

 

  -決賽作品收件截止------20221012()

 

  -決賽作品定裝(高雄)----20221015()–由入圍者二擇一

 

  -決賽作品定裝(台北)----20221016()–由入圍者二擇一

 

  -決賽暨頒獎典禮--------(暫定)2022115()

 

*以上日期視主辦方最終公佈確認日期而定

 

 

 

三、參賽資格

 

一、不限中華民國國籍,凡對此競賽有興趣之30()以下青年(1992115日以後出生者),皆可報名參賽,為高雄市注入新能量,期盼青年共同為時尚產業帶來後續效益。

 

二、不限個人或團體報名,惟每組團隊名單須為4()以下及每位成員都必須符合上述資格。

*此競賽執行單位所屬人員與當屆評審委員皆不得參加競賽。

 

 

 

四、競賽獎勵

 

競賽總獎金及補助超過百萬元,決賽最高獎金30萬元。

 

除上述之獎金及獎座獎狀外,有機會可獲得以下時尚產業相關媒合

 

1.名模、藝人時尚model出席服裝或形象照拍攝合作

 

2.受邀參與時尚相關節目活動出席

 

3.參賽作品量產及販售之媒合機會

 

4.進入決賽入圍作品會獲選參與競賽成果發表公開展演,及安排知名服裝設計師之導師課程。

 

 

 

備註:高於二萬元之獎金及補助均須扣繳10%所得稅。

 

 

 

聯絡方式

 

民視電視公司「2022 KFA高雄時尚大賞」 工作小組 收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6624

 

電話 : 07-3151111#7127 徐小姐

 

信箱 : f3150080@gmail.com

 

 

Catwalk 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