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威 | 蕭秉治Xiao Bing Chih [ 都是我的錯 It’s All My Fault ] Official Music Video 觀看次數:31,645次2022年5月15日

記得所有你在乎的事
就是狂人 蕭秉治

2022 蕭秉治 Project X 二號章《狂人》
深情懺悔主打〈都是我的錯〉
能不能再愛過
我捨不得看到你寂寞

繼斬獲各大數位排行榜冠軍與MV百萬點擊的抒情主打〈毒藥〉,再度搶先釋出另一蕭氏情歌〈都是我的錯〉,此首歌曲特別邀請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麋先生吉他手林喆安編曲,獻出配制簡潔卻滿懷深情的抒情搖滾。蕭秉治也直言這是專輯中最抒情的一首歌,這是一首希望能夠挽回失去的戀人的真誠故事,以最純粹的方式來表達真誠的懺悔。

MV影像邀來新銳導演王孝玨執導,以特殊運鏡轉場方式,呈現一名歷經生活失意的音樂人與全心守護在身旁的女友,日復一日從相愛、爭吵到和解的情感變化。而貫穿MV的一片片樂譜,則是兩人相愛的軌跡:一首首樂曲是男主角為女主角譜寫的情歌,而樂譜上繽紛的圖案則是女主角增添的情意。

而蕭秉治不僅在MV中繼續大展精湛琴技,也特別為這首歌首度在MV獻出吉他彈唱,他為了拍攝這首MV,特地請益這首歌的編曲人麋先生吉他手林喆安,前後耗費一個月之久精進吉他自彈自唱,只為讓影像有別於以往的深情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