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八尺門》爆紅!24歲雷嘉汭現身「公開新身份」笑喊:很滿意





記者林明柔/台北報導



雷嘉汭首度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明柔攝影)



雷嘉汭首度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明柔攝影)




新生代演員雷嘉汭去年靠著在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飾演印尼通譯「莉娜」受到關注,今(26)日她首度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家電活動,透露酬勞價碼很滿意,而雷嘉汭本身是過敏寶寶,床單固定一個月換一次,還有嚴重的蕁麻疹,每天都得吃藥,至於是否對男生過敏?她笑說,至今依舊還沒脫單,還被家人以為是女同志,拜過月老的她,平常還會研究水晶、做蠟燭,透露團隊都稱她「仙姑」,有感應時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雷嘉汭分享近況。(圖/記者林明柔攝影)



▲雷嘉汭分享近況。(圖/記者林明柔攝影)



24歲的雷嘉汭,聊起感情現況表示,因為演藝工作的關係,平常沒人敢直球對決,也很少會遇到工作夥伴以外的人,苦嘆,「認識新朋友很難,家人以為我是T」,還笑說,沒有交男朋友最開心的就是爸爸。談到另一半的條件,水瓶座的雷嘉汭很看感覺,希望對方身高有170公分以上,對於長相沒太多想法,最重要的是能疼她以及好好愛家人,但特別補充一點,「媽寶先不用」。



雷嘉汭過去到日月潭拜過月老求過籤,當時月老的意思是,「叫我好好工作別想太多,師姐解籤也說我自己心思也不在上面」,雷嘉汭除了有喜歡的水晶外,還會自己做蠟燭,透露團隊都稱她為「仙姑」,被問到是否有感應體質?她回應,「有! 我會起雞皮疙瘩」,上禮拜才去拜送窮鳥的她,平常會帶符水,也會去借發財金,認為有拜有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