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忠奪下視帝! 告白李銘順:能成為你弟弟是我福氣!



Yahoo奇摩娛樂 特派記者

更新時間: 

李銘忠因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飾演沈昌戎,在亞洲電視大獎中獲得「視帝」殊榮,成為焦點人物。在得知消息時,他表示感到驚喜又震驚,對此殊榮深感複雜,同時對亞洲電視大獎及評委的肯定表示感激。



李銘忠斬獲亞洲電視大獎視帝榮譽。(圖/凱渥提供)
李銘忠斬獲亞洲電視大獎視帝榮譽。(圖/凱渥提供)



在得獎感言中表達對哥哥、重要支持者和台灣影視圈的感激之情,他說:「謝謝我哥李銘順,謝謝你一直都是我人生路上的照明燈,能成為你弟弟是我福氣!再來這一位是我人生下半場很重要得一個人,她每天早上在我出門工作時都會發簡訊給我,祝我工作順利,鼓勵我說我是最棒的…. 謝謝妳,有妳的支持我才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在我的工作上。」並承諾繼續努力,成為台灣影視圈的一份子是他的榮幸。此外,李銘忠也感謝馬來西亞及一路支持的人們,將此殊榮視為上帝在2024年為他帶來的美好祝福。他也衷心感謝導演洪子烜等合作夥伴,將獎項也視為與演藝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



當被問及在得知獲獎的第一反應時,坦言消息來得太突然,他當時正在跟未婚妻陪長輩吃夜宵,為了不驚動大家,我們壓抑著心里的喜悅和興奮。



對於今年一系列好運的問題,李銘忠表示:「這是上帝在2024開年給我一連串最美好的祝福,絕對會讓我更有自信的往前走。希望2024 會給帶給大家更多的好事和作品。」



儘管由於工作原因無法親臨頒獎典禮,李銘忠將這次得獎視為一場美麗的驚喜。對於慶祝方式,謙虛地表示在家喝一杯,讓這個夜晚充滿喜慶,與未婚妻共同分享這份喜悅,儘管都壓抑著心裡的喜悅和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