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6週胎兒夭折!《天道》女星昏迷清醒惹淚 第二春奶狗病榻前爆哭


2024/01/04 11:49:00

記者洪素津/綜合報導



賴郁庭在劇中從鬼門關走一遭



賴郁庭在劇中從鬼門關走一遭。




三立最新復仇8點檔大戲《天道》熱播中,李睿紳和賴郁庭在劇中飾演一對,賴郁庭竟在分手後發現懷孕6周,人設頗悲慘,胎兒也抵擋不住壓力,還沒長大就夭折,近來賴郁庭遭遇小人陷害,慘從貨櫃屋跌落,最新一集中賴郁庭醒來,一旁的大奶狗龍語申爆哭,觀眾也看到落淚。



賴郁庭的第二春龍語申爆哭



▲賴郁庭的第二春龍語申爆哭。



劇中賴郁庭和李睿紳分手後一直都保持單身,努力工作,身邊其實早就出現護花使者,龍語申默默在身邊守護,只是賴郁庭為了救龍語申從貨櫃屋跌了下來,身受重傷,緊急送醫後昏迷,而大奶狗龍語申守候在病榻前爆哭,真摯的感情也感染到觀眾,最後關頭賴郁庭甦醒,龍語申則哭著說,「失去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兩人互看曖昧滿點。



賴郁庭因為過往被拍不雅照,忍痛拒絕對方,對下一段感情不抱有任何信心,這讓龍語申相當心疼。賴郁庭尚未接受龍語申的感情,而賴郁庭前任李睿紳則在殺人後認錯洗白,賴郁庭也軟心原諒,三角戀情發展中。







#三立30週年大戲《天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