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大師黃一峯重返蝴蝶部落! 捕獲野生FEniX夏浦洋

時尚大師黃一峯重返蝴蝶部落! 捕獲野生FEniX夏浦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6:08



黃一峯(左)和夏浦洋參加復育計畫。(圖/TVBS) 時尚大師黃一峯重返蝴蝶部落! 捕獲野生FEniX夏浦洋

黃一峯(左)和夏浦洋參加復育計畫。(圖/TVBS)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深耕美髮產業近20年,成為多位知名藝人指定御用髮型師,透過個人沙龍品牌持續為業界注入新能量,除事業發展外,擁有泰雅族血統的黃一峯致力回饋家鄉,積極推廣泰雅文化,近期不僅舉辦特展,更於本月12日號召眾人深入新竹尖石鄉實施復育蝴蝶計劃。

 


黃一峯(Wind)參與植樹活動。(圖/TVBS) 時尚大師黃一峯重返蝴蝶部落! 捕獲野生FEniX夏浦洋黃一峯(Wind)參與植樹活動。(圖/TVBS)

黃一峯表示:「台灣過去有蝴蝶王國的美名,卻因為大量使用農藥和除草劑造成生態破壞,現在幾乎看不到滿山滿谷的蝴蝶,但我們從三年前開始大量種植蝴蝶蜜源的食草植物,建立友善生態環境,目前已經有很好的成績」。活動美意更吸引FEniX成員夏浦洋私下自行報名參加,與黃一峯(Wind)深入部落,一同為土地種下近5000株植株。



連續三年在新竹尖石鄉進行蝴蝶復育計畫的黃一峯(Wind)特別感謝林務局的協助和支持,並感動表示:「感謝林務局與品牌FASCINÉ梵希婗捐贈植株,有各界的大力支持讓我們活動更順利!我覺得能把對生活的美學拓展到土地上是很棒的一件事!從一開始只有部落的人參與,直到現在開始有更多認同環境保育的民眾加入行動,今年甚至還有美國學校的學生自發性組團參加,看到這麼多年輕人投入蝴蝶復育行動真的很感動!也特別感謝品牌FASCINÉ梵希婗與林務局的大力支持,捐贈植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