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夏浦洋、陳峻廷首度「獻身」!自曝回家一定要先做「這件事」

FEniX夏浦洋、陳峻廷首度「獻身」!自曝回家一定要先做「這件事」


2023/02/13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FEniX夏浦洋、陳峻廷首度「獻身」擔任一日店長。



從「原子少年」起家成團FEniX成員陳峻廷、夏浦洋,昨(12)日現身西門町,為凱渥師姊王心恬自創辦的精品香氛品牌站台,首度「獻身」擔任香氛大使,更自曝回家一定要先做「這件事」!



被粉絲譽為「新世代男神」的FEniX陳峻廷、夏浦洋,在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周末「獻身」了!首度以香氛大使身分,出席凱渥師姊王心恬自創的NAMUA首間香氛旗艦館,不僅剪綵開幕還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近距離體驗香氛生活。



FEniX夏浦洋、陳峻廷出席師姊王心恬自創香氛品牌活動。



陽光運動型男夏浦洋,透露自己平常特別喜歡精油蠟燭,他表示:「我一到家就會在房間點上香氛蠟燭,再去做其他事情,這樣一進到房間聞到天然香氣,心情就會很好,精神也會感到振奮,有時候天氣比較潮濕的時候,還有除潮去霉味的作用!」



夏浦洋透露自己回家一定會先點上香氛蠟燭。



外型亮眼活潑的陳峻廷,則表示喜愛層次豐富一點的氣息:「我較偏好擴香,因為只要擺著空間就會自然散發純淨的香氣,像NAMUA那木瓦小蒼蘭x橙花的細緻豐富花香我就很喜歡,讓自己感到很療癒,所以很推薦給大家。」



陳峻廷在家中偏愛使用擴香。



王心恬一手打造的精品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以室內香氛、精油蠟燭、精油香氛卡、精油乾洗手護手霜等舒服又療癒的的生活保養精油,深受時尚咖喜愛;今年2月更成立首間香氛旗艦館,整家店以柔和的燈光,運用品牌視覺主色搭配白色做規劃,搭配木作、磨石材料等作為商品展示台,表現品牌純淨天然的概念與樣貌。



王心恬表示,希望透過空間,讓大家來到這邊體驗香氛時,可以很自在舒適,也能為自己的生活空間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氛故事。



NAMUA開設首間香氛旗艦館。





王心恬一手打造的NAMUA,以生活保養精油大受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