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任賢齊推出新歌〈我出去一下〉,邀來金鐘影帝李銘順合作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任賢齊推出新歌〈我出去一下〉,邀來金鐘影帝李銘順合作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任賢齊2023年推出新單曲〈我出去一下〉,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作詞人周耀輝填詞,透過他溫暖而富有力量的歌聲,繼續陪伴大家前進。怪獸更笑說:「小齊哥時隔12年終於要再發專輯,很榮幸在這麼重大的事情裡有一起努力的機會。」



 


任賢齊在新歌MV中展現帥氣男人味。(圖/相信音樂提供)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任賢齊在新歌MV中展現帥氣男人味。(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呈現任賢齊的男人味,MV特別找來同樣男人味十足的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2位都在1998年分別飾演過台版、新加坡版《神鵰俠侶》的楊過,李銘順笑說:「原來我們當年是競爭者呀!」2位楊過多年後首次在MV過招,經典畫面讓大家讚嘆不已。



李銘順(左)和任賢齊都演過《神鵰俠侶》的楊過。(圖/相信音樂提供)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李銘順(左)和任賢齊都演過《神鵰俠侶》的楊過。(圖/相信音樂提供)



MV中,李銘順和任賢齊飾演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的男子,但仍有想放下心中壓力、迷惘,出去看看人生到底會有什麼變化的時候,問及2人在現實生活中如何放飛自己?李銘順透露現在生活重心都是在家庭和工作,打球是他最好的休閒活動。

 



任賢齊拍MV時馬兒受到驚嚇,但他臨危不亂,立刻安撫好馬兒。(圖/相信音樂提供)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任賢齊拍MV時馬兒受到驚嚇,但他臨危不亂,立刻安撫好馬兒。(圖/相信音樂提供)



任賢齊則往大自然跑,這次導演更安排任賢齊體驗騎馬,但拍攝時馬兒因空拍機受到驚嚇,任賢齊立刻安撫馬兒,才順利完成拍攝。正在拍戲的李銘順在軋戲空檔,拍完大夜班的戲後趕來北海岸和任賢齊會合,拍完MV晚上又得趕回劇組,任賢齊感謝他的情義相挺,也相約未來能再一同飆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