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追求健康平衡的人生是最大財富



2022.07.20

分享保健營養品傳遞對家人的愛

撰文:林雅惠

2011年來台旅遊就愛上台灣的大久保麻梨子,五年前與圈外人Jerry結婚,順理成章成為台灣媳婦。住在台灣10多年,近期的她除了忙著準備舞台劇的演出,還利用空閒時間與先生共同經營「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T頻道,走訪全台景點,帶給觀眾煥然一新的感受。



然而,長時間讀劇本,以及影片企劃、拍片、剪接、上字全都自己來,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對體力跟視力都是一大考驗,「好在我平常就有在運動加上吃保健營養品,才能維持最佳狀態。」麻梨子認為人體就像一個小宇宙,身心靈都需要均衡,無論是心情、健康、工作還是家庭,都很重要。



重視健康 視為人生最大財富



麻梨子在日本生活時,18歲就離家獨自在外打拼,想要賺錢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那時候的她就告訴自己:「健康是所有的資本,沒有健康就沒有力氣賺錢跟嘗試新事物。」於是,麻梨子無論再忙,都會安排時間運動,從每天慢跑開始,後來接觸瑜珈,近期更開始重訓課程。

「運動讓我更健康,而健康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誰也搶不走。」麻梨子認為,除了靠運動讓外在保持最佳狀態,內在的平衡也很重要,所以她凡事秉持平常心且隨緣惜福,加上身邊許多貴人幫助,因此在事業和家庭上持續累積正面能量。

健康是投資自己的最佳方法之一,另一個就是理財。麻梨子強調,處女座的她,在金錢方面很需要安全感,因此從有收入開始,她一定會存下收入的10~20%,等存夠緊急預備金,其餘的錢會拿來買高股息或ETF(指數型基金)等較為穩健且能夠帶來被動收入的標的。

「無論是運動還是理財,過猶不及都不恰當,最好還是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長期持續,才能達到均衡的狀態。」麻梨子說。





在理財方面傾向保持穩健的麻梨子,投資健康才是她人生追求的最大財富。



投資自己 從選對保健營養品開始 



重視均衡生活的麻梨子,除了靠運動來維持最佳狀態之外,更重視吃的健康,平常自己下廚,還會適時補充保健營養品,特別是女性容易骨質流失,麻梨子特別重視關節與鈣質的保養,「像我自己代言的『船井關健對策』,就是有『骨質保健』功能認證的健康食品,有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上市,幫助強健肌肉、組織修復、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更有骨科醫師掛保證,一天一包強身又安心。」麻梨子說。

此外,麻梨子因工作的關係,必須讀大量的腳本、剪輯YT影片,拍劇或上舞台時還會接觸舞台燈,長期下來對眼力是很大的負擔,所以她長期食用葉黃素,特別是「船井高單位葉黃素」,它有台灣規範最高濃度的葉黃素 30 毫克,一天一顆就達到有效含量,適合天天面對螢幕的上班族、看近看遠霧濛濛的銀髮族每天保養食用,且價錢很便宜、CP 值很高。




因工作的關係需大量用眼,麻梨子每天都會吃一顆船井高單位葉黃素來保養。

分享保健營養品 傳遞家人間的愛意



「船井關健對策跟高單位葉黃素都是我的最愛,吃了很有感覺,所以我也會分享給我的家人。」麻梨子透露,先生Jerry原本沒有吃營養品的習慣,但經由她的推薦吃了葉黃素之後,一段時間工作下來感覺疲勞減少了、看得更清楚了。同時,她也會定期寄給遠在日本的父母,「爸媽吃了覺得有效,所以每次快要吃完的時候,都會打電話來請我再寄過去給他們。」麻梨子認為,藉由分享保健營養品,串起了家人之間的感情與話題,也讓家人之間有機會關心彼此的健康,她感到營養品不只是照顧自己而已,更將保健營養品當作是她傳達愛意的禮物,就好像隨時在他人身邊守護一樣。




麻梨子非常重視身心靈均衡,加上透過日常的運動和保養習慣,才能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想要像麻梨子一樣維持均衡的生活,就從照顧自己的身心健康開始,保持運動習慣、正向的態度,搭配食用保健營養品,讓內在與外在都能處在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