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爆藏《全明星4》怪物新人?夏浦洋首度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原子少年》火星今首度公開演出,成員夏浦洋、MAX、陳峻廷、何書瑋、李哲言一同接受訪問,其中夏浦洋傳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他也做出回應。





夏浦洋(中)畢業於輔大體育系,傳言他將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記者陳奕全攝)



夏浦洋畢業於輔大體育系,對運動非常在行,他透露高中就讀一般高中,是體育組組長發現他的潛力,經過一個禮拜訓練後,術科考出不錯成績,因此錄取輔大體育。據傳他破了曹佑寧的創下跳遠6.06公尺紀錄,問及是否擅長跳遠?他笑說:「我們每個項目都要涉略。」再進一步詢問真的參加《全明星4》?他尷尬笑說:「我們現在好好把表演做好。」





《原子少年》首次首次公開演出;何書瑋(左起)、李哲言、夏浦洋、陳峻。(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爆紅後,生活是否發生改變?書瑋笑說,媽媽很愛冥王星的植宇,甚至把他當兒子,相當爆笑。有開店的哲言,坦言最近生意不錯,還有粉絲從各地上來捧場,他也允諾會給粉絲福利,十分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