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孟姿生了「二寶只花14分鐘」許孟哲寵兒:貼心的小孩

 中時新聞網 吳品瑤



許孟哲在臉書報喜,昨天老婆趙孟姿順利生下二寶,曝光過程內幕,大讚兒子很貼心。(取材自許孟哲 HMC臉書)

許孟哲在臉書報喜,昨天老婆趙孟姿順利生下二寶,曝光過程內幕,大讚兒子很貼心。(取材自許孟哲 HMC臉書)

昨天金曲獎盛大舉行,演藝圈也迎來另一個大喜訊,男星許孟哲2019年與趙孟姿結婚,隔年7月迎來女兒「Doreen」出生,今年初再曝好消息,趙孟姿懷上二寶,過程中經歷了危險,直到昨天(7/2),老爸許孟哲報喜,二寶來報到,還曝光了這回兒子到來的內幕,直誇他是「貼心的小孩」。



許孟哲與趙孟姿成為夫妻與父母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一家三口幸福生活日常,加上年初宣布懷上第二胎,讓眾人都相當期待二寶出生,先前趙孟姿曾透露38周產檢時,醫師幫她「拆線」,竟是懷二寶意外發現的狀況,還好發現得早,即時透過手術施行「子宮頸環紮術」撐了下來,醫師更說38周時拆下來的2條手術線,是孩子的救命線,才可以將寶貝順利帶來人間。



許孟哲昨天在臉書po文報喜,透露老婆趙孟姿順利生下兒子,曬出多張夫妻倆與新生兒的合照,母子均安,趙孟姿看上去氣色也還不錯,沉浸在迎接二寶的喜悅中,許孟哲笑稱:「雖然你常常晚上越來越猛烈、越來越大力,胎動常常把媽媽從睡夢中踢醒,但在孕期中能夠感受到你是個貼心的小孩」。


他透露二寶出生前超貼心,前兩天讓爸爸順利將外景錄完,也讓媽媽好好睡了一覺,在生產當天吃好早餐,「雖然預計今天要吃的剉冰、麻辣鍋沒吃到,但還是很優秀的挑了請假第一天就來報到」,且二寶沒讓媽媽痛太久,趙孟姿進產房只花了14分鐘,孩子就順利出生,「大家都開玩笑說根本坐火箭來的」,許孟哲表示夫妻倆與大女兒會好好愛護、陪伴小寶寶,「帶你和姐姐一起好好認識這個世界,謝謝你加入我們這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