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獅子王》Day 14 陶喆帶兒衝台北最終場

 



出版時間 2022/06/26

 

 


陶喆帶兒子觀賞《獅子王》最終場。寬宏藝術提供



陶喆帶兒子觀賞《獅子王》最終場。寬宏藝術提供
 



音樂劇王者之作《獅子王》屢創歷史紀錄,從1997年11月13日開始於百老匯首演,共計曾有25個製作版本在世界各地演出,除南極洲,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更在超過100個城市、20個國家演出,觀賞人次已破億,該劇睽違3年登台演出,破紀錄在台北和高雄共計演出49場次,今天是在台北小巨蛋第14天演出,也是台北最終場,團隊一共在台北演出了18場。陶喆特地趕在台北最後一天前來朝聖,表示自己幾年前有跟老婆Penny在紐約百老匯看過《獅子王》,這次剛好是他們第3度來台巡演,就想說可以讓兒子Bonbon好好觀賞一下世界級的演出,笑說:「今天雖然是台北演出最後一天,但卻是他的音樂劇初體驗,非常值得紀念。」陶喆也預告新專輯製作已到最後階段,希望能讓新作品盡快與大家見面。




今天其他星光還有鬼鬼、阿本、大久保麻梨子、福地祐介、味全龍啦啦隊(心懸、拉拉)、統一獅啦啦隊(Maggie、瑟七、柔一、Joy、Yuki、Min)等,都特地在小巨蛋演出最後一天前來一睹感受百老匯的劇場魅力。鬼鬼也表示《獅子王》是她童年很喜歡的動畫,最期待最經典的那幕部落長老把辛巴高舉的場景,感覺會很壯觀,也很想看看彭彭、丁滿這兩個角色會不會跟動畫裡一樣活潑。




鬼鬼(右)和阿本一起觀賞音樂劇。寬宏藝術提供

鬼鬼透露最近在準備開拍新戲,希望很快可以有新作品跟大家分享。近幾年都以動畫公司幕後工作為主的阿本這次也是第一次看,透露原本就很喜歡獅子王動畫,非常期待可以看到《Circle of Life》和《Hakuna Matata》的演出橋段。《獅子王》7月13到8月7日高雄初登場於衛武營歌劇院演出31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陳穎/台北報導)

 






大久保麻梨子(左)和福地祐介開心觀賞音樂劇《獅子王》。寬宏藝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