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懷孕7個月首露臉!粿粿甜勾范姜 親吐「當媽心聲」

獨家/懷孕7個月首露臉!粿粿甜勾范姜 親吐「當媽心聲」


三立新聞網


記者蔡維歆/專訪報導  【 06/10 10:27 發稿 | 18:23 更新:新增影音 】



懷孕7個月的粿粿(左)首度露臉帶未婚夫范姜一起受訪。(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懷孕7個月的粿粿(左)首度露臉帶未婚夫范姜一起受訪。(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懷孕7個月的粿粿昨首度露臉跟男友范姜彥豐一起錄《綜藝大熱門》接受專訪,絲毫看不出孕婦身材的粿粿透露懷孕以來胖10公斤,目前約58公斤,預產期8月,怕痛的她也考慮到時剖腹產。提到即將升格當媽媽的心情,粿粿笑說:「很期待又有點未知,身邊朋友都說有了小孩會很可怕,但我覺得是甜蜜負擔啦。」



粿粿(左)跟范姜談做人成功的心路歷程。(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粿粿(左)跟范姜談做人成功的心路歷程。(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粿粿說懷孕初期比較不舒服,不但走路變慢,脊椎也比較痛,范姜則認為她跟孕前變化不大,也沒有太多情緒波動,只是前期比較愛吃澱粉,然後不愛吃肉,因為聞到會想吐。而有些孕婦會產前憂鬱,粿粿也沒有症狀,但她唯一比較擔心的是產後有妊娠紋,所以范姜每天都認真幫她擦除紋霜。



兩人4月無預警宣布做人成功,粿粿跟范姜表示一直都有懷孕計畫,只是沒想到在這個時間點發生,范姜憶及第一時間聽到粿粿懷孕,腦中一片空白,粿粿解釋因為自己當時用輕鬆語氣開玩笑講,直到後來去看婦產科,兩人都還有點放空,粿粿形容:「就感覺像做夢一樣。」



粿粿(左)跟范姜一直都有計畫做人。(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粿粿(左)跟范姜一直都有計畫做人。(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最讓兩人意外的是,當初從懷孕症狀來看,他們都以為寶寶是兒子,沒想到最後反轉是女兒。問粿粿會擔心女兒出生後,自己會失寵嗎?畢竟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粿粿自信說:「范姜還是比較愛我啦,而且他算新手爸爸,不太有經驗,很多時候都是我摸肚子跟小果醬講話,他感覺跟女兒還不熟。」



范姜則解釋自己平常本來就是情緒比較冷靜淡定的人,即便之前陪粿粿去產檢看到超音波畫面,他也不會哭。那到時會跟著進產房陪產嗎?粿粿透露范姜怕血,可能不太適合,范姜則說:「如果她需要我,我可以閉著眼睛進去。」



粿粿(左)跟范姜很期待女兒出生。(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粿粿(左)跟范姜很期待女兒出生。(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如今兩人滿心期待女兒出生,被問何時先辦登記結婚?粿粿跟范姜都說交給長輩看日子,至於宴客則因為疫情,還要再看情況。那未來要再生第二胎嗎?粿粿的比喻很可愛,「我不是屬於懷孕舒服的孕婦,會比較辛苦,所以等小果醬出來看看,如果養她像養貓一樣容易就再生,如果像養狗一樣麻煩,那還是先一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