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默契超級好!路嘉欣、趙逸嵐主持功力突飛猛進 首場LIVE Podcast就爆滿



立報傳媒─傳播.教育.科技.文化.觀點

作者  責任編輯/潘韜宇





 

由「小路」路嘉欣和「小八」趙逸嵐主持的Podcast《阿路八》,第三季將於本週三6/1重磅回歸,主打溫暖聊天陪伴型節目特色,首集開放聽眾參與錄音,兩人的現場一搭一唱默契十足,台下台上笑聲不斷。 



由於前兩季播出後獲得許多好評,第二季在新加坡Apple Podcast排行榜,更是衝上排名第四名的好成績,因此早早決定展開下一季計畫,不想讓聽眾等太久。在準備錄製第三季前,便收到Legacy mini @好丘的邀請,挑戰現場錄製LIVE Podcast,門票銷售一空,座位全數客滿,小八和小路的家人也特別前來支持!



當天剛好也是小路生日,生日與粉絲共度的小路感動表示:「那天垃圾話特別多,現場氣氛放鬆到連我自己都很訝異!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過生日,非常難忘,這場活動是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小路也說希望大家平安健康,等疫情結束再來一場!小八說:「當天就是一場沈浸式的Podcast,讓所有聽眾沈浸在《阿路八》的世界裡,台上我們還多準備了一支麥克風,希望也收錄現場觀眾的聲音,讓他們參與到最極致!」



小八在《阿路八》第三季錄製期間確診,阿路八將會在節目中分享確診的心情,以及隔離時的點點滴滴。目前小八已經康復並且恢復工作,現階段都沒有出現後遺症,希望粉絲可以不必太擔心。繼上一季的林予晞、錢姐、炎亞綸締造了超高收聽率後,第三季也邀請到許多閃亮亮的藝人好朋友。首先可以和聽眾透露的是,即將在8/6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鄭宜農。鄭宜農面對小時候的偶像路嘉欣,害羞到在節目中多次語無倫次。宜農在節目中除了聊新專輯《水逆》之外,更爆料高中學妹小八在學校的詭異行徑。



而獲得聽眾一致好評的《人類圖八路米》單元,小米路嘉怡將繼續帶領阿路八和大家認識人類圖的閘門和通道,探索自己的原廠設定。即使在疫情影響之下無法面對面好好交流,《阿路八》的聲情暢談陪伴粉絲度過這段疫情時光,而第三季演藝圈秘密好友名單也將一一曝光,備受聽眾粉絲期待。



 




「阿路八」首次包場LIVE現場座無虛席,路嘉欣和趙逸嵐兩人越來越有默契。(攝影師張皓雯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