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凍齡媽首曝光!爆同意女兒「未婚生子」女婿人選是他



SET三立新聞網



記者林芷卉/綜合報導


王心恬與媽媽首度同台。(圖/NAMUA提供)



王心恬與媽媽首度同台。(圖/NAMUA提供)




名模王心恬不僅在演藝事業亮眼,更在2019年推出自創香氛品牌,最近新品發表找來媽媽站台,這也是母女倆首度一同出席公開活動。

今年63歲的王媽媽,從事美容保養產業多年,身材維持得宜,她分享自己多年來的保養經驗談,認為「睡覺」最重要!



37歲的王心恬與姚元浩傳緋聞多年,始終沒正式對外承認,媽媽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女兒的婚姻大事,

王媽媽說:「我只有跟她說如果要生小孩的話,就要趕快生,但對『結婚』這兩個字,沒有任何意見!」

那是否會同意王心恬未婚生子嗎?王媽媽妙回:「非常!我喜歡這樣,因為結婚以後要是吵架鬧翻很麻煩。」至於對未來女婿標準,只希望她開心就好。



王心恬與媽媽首度同台。(圖/NAMUA提供)



▲王心恬與媽媽首度同台。(圖/NAMUA提供)



王媽媽亮麗出席記者會,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年紀,王媽媽也特地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就是多睡覺!每天都要睡滿9個小時,

此外,保養不過度,平日保養擦的很簡單,她認為在春秋最容易過敏的季節,不要亂換原本使用的保養品,還有洗髮精也不要隨意更換,因為頭皮同樣會到影響臉部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