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趙逸嵐再添斜槓新身份 邀粉絲車上見!

娛樂 - 中時新聞網王思穎





趙逸嵐(小8)畢業於北藝大戲劇系導演組,出道後以演員身份受大家廣知。近日,她開心於社群上和大家分享自己首次以戲劇「導演」身份帶來新作品─移動式劇場《Paradise Lost失樂園》中的「精神病院車」,這項製作歷經半年之久,過程她皆親自投入心血,包含選角、故事發想、劇本創作與實際導戲。此消息一出,便受到許多藝人朋友及網友們的熱烈回應「8導好~~」、「好想看阿」、「期待」。這也是台灣首部巴士劇場,觀眾全程坐在移動中的巴士上體驗互動式演出。



導演為趙逸嵐(小8)對於這次帶來的新作品,她說,「這是第一個我自編自導的作品,因為演出的場次非常多,所以我只給自己一個目標:『我要創作一齣讓演員們會越演越爽的作品』。因為自己也是演員的緣故吧,所以希望我的演員們在娛樂觀眾的同時自己也是樂在其中的。」





在演員徵選時,由於題材新穎,吸引了數十位徵選者踴躍報名,最終由凱渥同門演員林貫易、黃士勛、黃珮琪、孫君實脫穎而出。對於四位演員來說,《Paradise Lost失樂園》是他們首次沉浸式劇場的演出,籌備期歷經半年之久,他們皆興奮表示,「終於在5月修成正果,期待與大家車上相見!」



原址在捷運東門站附近的特色互動式劇場酒吧「LORE TAIPEI」,打破以往劇場形式,將在5月5日推出全台首創沉浸式移動劇場《Paradise Lost失樂園》,三大巴士主題搶先開放, 包含《精神病院車》、《富豪賭場車》、《愉虐俱樂部車》,這項作品從半年前便展開籌備,也是台灣首次以移動巴士作為劇場形式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