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林昀希暴哭 焦曼婷揭驚人內幕

自由時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華麗落幕,紅隊隊長「王子」邱勝翊日前與隊員們畢業旅行,

紅隊因期間檢討時有些隊員哭了,讓網友推測是有人鬥志動搖,或是感情不夠好,畢業旅行說明這都是誤會,紅隊的感情很好非常團結。





林思宇(右2)、林昀希(右)澄清並無不合,左起艾薇、胡祖薇、焦曼婷。(記者潘少棠攝)

 



王子帶胡釋安、徐謀俊、徐新洋、王庭勻、坂本宗華、林思宇、胡祖薇、艾薇、焦曼婷、林昀希畢業旅行,一行人來到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放鬆身心,

也彼此聊開,紅隊期中檢討時,林昀希暴哭,引發熱議,還有人以為她跟林思宇吵架。林昀希提到,每個人都想上場表現,

但有時候來不及討論就決定好人選,讓她有點錯愕,畢業旅行時回想此事,說那時候大家只認識3個禮拜,「我們大家都以為彼此很熟,但其實我們真正講開了才知道真正的狀況」。





紅隊畢業旅行,彼此聊開,左起艾薇、胡祖薇、焦曼婷、林思宇、林昀希。(記者潘少棠攝)

 



當時一度有網友猜測林昀希是不滿林思宇冷落她,林思宇澄清說其實她們比賽前就認識,曾一起試鏡某部戲,

開玩笑說:「其實冷落她的另有其人」,因為其實大家還在彼此熟悉。焦曼婷也補充:「我們是12個不同的靈魂,要說完全沒有爭執是不可能,但我們絕對沒有互譙扯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