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泡湯比尺度 女生代表林思宇完勝男生王子



自由時報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隊隊員齊聚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畢業旅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帶《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隊男隊員去泡裸湯,卻被林思宇笑尺度不夠看,爆料紅隊女生泡湯不怕比較,完全零尺度。





王庭勻(左起)、徐謀俊、徐新洋、坂本宗華一到頂樓戶外裸湯區,就忍不住下水泡腳。(記者潘少棠攝)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隊隊員齊聚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畢業旅行,隊員們下午一到飯店頂樓的戶外裸湯區,

便被遠望蘇澳漁港的美景吸引,坂本宗華、王庭勻、徐謀俊、徐新洋就忍不住下水泡腳,並約王子、胡釋安晚上一起泡裸湯。





王子(左起)和胡釋安、徐新洋、徐謀俊、王庭勻、坂本宗華在瓏山林蘇澳飯店泡裸湯。(王子提供)



幾位男生雖然約好泡裸湯,卻不好意思袒裎相見,仍穿著泳褲,第二天王子很得意的跟林思宇說他們男生有穿泳褲去泡裸湯,

問女生有沒有去泡?林思宇一聽男生泡裸湯還穿泳褲,忍不住說:「泡裸湯為什麼還要穿泳褲?你們是怕比大小嗎?我們沒有去泡裸湯,

但我們女生有一起在房間泡湯。」王子很好奇問:「妳們都沒有穿衣服一起泡湯嗎?」林思宇直覺回應:「當然沒有,我們才不怕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