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套牢粿粿求婚!范姜彥豐揭「關鍵動機」 做人進度曝

三立新聞網  記者蔡維歆/專訪報導

 

范姜彥豐(左)和粿粿交往兩年半,如今好事將近。(圖/記者楊澍攝影、翻攝臉書)



范姜彥豐(左)和粿粿交往兩年半,如今好事將近。(圖/記者楊澍攝影、翻攝臉書)



凱渥男模范姜彥豐日前向交往2年半的女友、《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成功求婚,他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透露醞釀求婚已經一年多。被問為何選在此時求婚?他說:「今年我30歲,她28歲,聽說逢9不好,我也希望給她一個承諾,所以就求了。」是否因為生子考量,不想讓粿粿當高齡產婦?他則說沒特別討論到這塊,做人進度就順其自然。



范姜彥豐求婚成功後首度現身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一臉甜蜜。(圖/記者楊澍攝影)



▲范姜彥豐求婚成功後首度現身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一臉甜蜜。(圖/記者楊澍攝影)



粿粿去年跟范姜彥豐約會被拍到,但事後兩人都沒正面認愛,結果日前就突然宣布求婚喜訊,范姜彥豐說因為不想被別人公布戀情,要公開也希望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如今求婚成功,提到婚禮形式,他透露跟粿粿都不喜歡太制式的飯店婚宴,會傾向在戶外開趴跟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范姜彥豐(右)用鑽戒套牢粿粿成功求婚(圖/資料室)



▲范姜彥豐(右)用鑽戒套牢粿粿成功求婚(圖/資料室)



提到跟粿粿當初認識發展的過程,他透露大概2年前跟好友王庭勻一起在活動上看到粿粿,當時內心就覺得這個女生很可愛,後來滑ig看到她po當天活動照片,才開始默默追蹤她,但沒特地主動攀談。



直到一年過後粿粿生日,他才主動傳訊祝她生日快樂,兩人開始藉由聊天認識彼此,感情漸漸加溫,而且交往期間從沒吵過架,頂多就是坐下來溝通,「我們蠻理性的,也沒有特地因為什麼事情,現在就是很幸福的狀態。」➤ 點這裡看更多精彩圖片: https://reurl.cc/Y9DmbX



范姜彥豐(右)一年多前就準備求婚,當天下跪讓粿粿感動快哭。(圖/凱渥提供)



▲范姜彥豐(右)一年多前就準備求婚,當天下跪讓粿粿感動快哭。(圖/凱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