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視帝李銘忠台灣第一部喜劇動作片獻給它 大隻佬李沛旭性感反串

大馬視帝李銘忠台灣第一部喜劇動作片獻給它 大隻佬李沛旭性感反串


蘋果新聞網  宇若霏/台北報導


李銘忠(中)和李沛旭(左二)合作動作喜劇《外送英雄》。凱渥提供



榮獲110年文化部積極藝文紓困計畫補助之《外送英雄》前導拍攝計畫近日正進行中,這次最大亮點是請到大馬視帝李銘忠與李沛旭攜手幽默緝毒,除了精彩的動作場面之外,李沛旭更在本片中有性感的反串演出。



從演藝工作斜槓開花出到健體事業的李沛旭,他表示一直都很喜歡黑色幽默警匪片,但這類型的戲劇在台灣比較少見,也因為《外送英雄》前導企劃大綱中的角色跟他本人連結度很高,加上可再度與好兄弟李銘忠合作,所以當製作人找他時,他阿莎力答應。

 
李沛旭劇中有反串演出。凱渥提供

李沛旭劇中有反串演出。凱渥提供



因為劇中有許多武打橋段,為求畫面真實,劇組期望能由演員親自完成所有武打戲,對於李沛旭而言,吃點苦受點傷都沒關係,只求在拍攝時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唯一讓他掙扎的點是必須要割捨平日健身的時間來參與劇組訓練,讓本身一直維持的肌肉量掉了一些,儘管如此,李沛旭很珍惜現在的一切,也在社群分享:「我的人生生守則,既然決定要做,要做就要到底。要嘛不做,要嘛就做到無法超越。」



李銘忠去年10月底因工作關係就開始待在台灣,近年他接演的角色都偏向冷酷內斂的反派,一直很想演幽默喜劇的他,當收到《外送英雄》前導片的企畫及大綱時,吸引到他的是不同以往的搞笑劇情及劇中角色個性,他所飾演的緝毒隊長幽默詼諧,能一解他的喜劇魂,剛好趁此機會呈現給觀眾,也是他在台灣第一部喜劇類型動作片。

 
李銘忠所飾演的緝毒隊長幽默詼諧。凱渥提供

李銘忠所飾演的緝毒隊長幽默詼諧。凱渥提供

 

再加上李銘忠和李沛旭2018年合作新加坡警匪劇《天之驕子》,因戲培養的兄弟情誼,這次能再度攜手合作,更是珍惜彼此的緣分。為奠定劇中動作場面,劇組在開拍前1個月就安排許多前置訓練,雙李2人特別進行魔鬼般的武術特訓,包括警方實戰攻堅特訓、槍枝使用時機訓練、擒拿術等。



某天結束疲累滿檔的動作訓練後,硬漢李沛旭竟感性傳給李銘忠一段訊息:「Bro…今天有點感動,沒想到當年的約定說要在台灣一起拍戲,這麼多年後真的實現了!」



《外送英雄》由飆風影像創意工作室製作,徐志學編劇擔任製作人,明金成執導,主演為李銘忠、李沛旭、陳璽安、瑭霏、錢俞安,敘述一群為了破案不計其極的緝毒警察,在得知有犯罪集團利用餐廳外送運毒後,打算偽裝成外送員,將其一網打盡,沒想到要接這家餐廳的外送,還得有五星評價,為了不打草驚蛇,只好認真送起外送,先拿五星再抓壞蛋,是部詼諧幽默的動作喜劇。(宇若霏/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