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仙女廖」聖誕報喜當媽! 懷孕四個月肚藏長腿小公主


凱渥「仙女廖」聖誕報喜當媽! 懷孕四個月肚藏長腿小公主




 





廖奕琁(左,凱渥提供)與老公鈴木有樹結婚3年,今天開心宣布懷孕。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36歲凱渥「仙女廖」廖奕琁3年前和同門日籍模特兒鈴木有樹(Yuki)結婚,廖奕琁Kelly在偶像劇《浪漫輸給你》殺青後整整休息好一段時間,原來是老公鈴木有樹體貼Kelly拍攝過程中的辛勞,特地安排倆人甜蜜放鬆的度假行程。暫時遠離工作的小倆口,就在近日帶來了聖誕喜訊,這次是一家三口一起迎接聖誕節與跨年,她宣布懷孕剛滿4個月,寶寶是讓爸爸開始擔心的長腿小美女。



廖奕琁說:「在《浪漫輸給你》拍戲過程很過癮,飾演惡女賀明莉也比之前的角色更格外傷神,一殺青時想快快抽離明莉的負能量。這也是第一次,沒有急著想要趕快銜接工作,反倒想讓自己放個假,重新充電,可能是心情上很放鬆,寶寶就來了。」在和老公鈴木有樹知道有喜的當下,小倆口是不敢置信大過於興奮,先前太過於期待懷孕又落空,於是不斷地告訴自己平常心,「沒想到當不去想的時候,就來了!」 廖奕琁當下還極度懷疑驗孕棒是不是不準,於是去婦產科請醫生檢查,在看著寶寶的超音波時,倆人才真的綻放激動的喜悅。



今年因為母嬰廣告讓她得到金獅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廣告中飾演職場俏麗孕媽咪,而現實生活中將與老公迎接新的身分爸爸與媽媽,這讓正在經歷懷孕初期的倆人發現新手爸媽有太多需要學習與了解的知識,老公鈴木有樹在一知道Kelly懷孕後,為了瞭解懷孕初期孕婦在身體情緒上會有那些變化,立馬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並與廖奕琁分享,只為了讓老婆放心有好的心理準備。廖奕琁說:「不管男或女都好,只希望健康平安,都是我們的寶貝。」反而是鈴木有樹提到若是女兒,現在就會開始很擔心,很怕女兒被騙被壞人欺負,廖奕琁則是覺得老公想太遠了,但自己因為懷孕初期身體不適,嗅覺與味覺變得敏感容易噁心,加上常頭暈想吐常常沒有胃口,唯一想吃的食物就只有麥當勞跟酸的食物,現在懷孕3個月反而變得想吃甜的。



懷孕至今,廖奕琁將近兩個月都在家臥躺休息,賀爾蒙也會影響到心情起伏,人變得容易焦慮,老公鈴木有樹很體諒,常常安撫廖奕琁的情緒知道她無法出門逛街,甚至沒有精神逛網購,於是自己默默上網搜尋孕媽咪的衣服,有一天老公抱著一大箱子回家,裡頭正是為她準備進入孕期的冬衣,瞬間讓廖奕琁感動不已。另外同公司喜事連連的好姊妹邱馨慧、趙孟姿,常常透過電話關心並分享許多孕媽咪的經驗,要她放鬆心情。還不知道廖奕琁懷孕的宋芸樺,以為是Kelly身體不舒服想要陪她解悶,演員黃云歆也擔心廖奕琁營養不均衡,甚至要約時間要來家裡煮飯給她吃,身邊一堆好朋友讓廖奕琁好幾度都感動到哭了,她說:「因為大家的愛 ,讓我在情緒很低落時,又可以瞬間充滿了正面能量,真的很謝謝大家!」



對於未來自己會想成為怎樣的媽媽,廖奕琁期許自己是充滿智慧且不溺愛的酷媽媽,曾在得獎廣告中分享自己扮演孕媽咪最酷、最有趣的橋段,Kelly說:「莫過於穿緊身白洋裝,自信的走出門,跟姐妹炫耀我現在就是個『前凸後翹的媽媽』!」現階段的她反而沒有想這麼多,最希望的是寶寶平安健康的到來,以及孕期平安順利,相信寶寶會帶給她與老公為美好生活奮鬥的正能量,讓自己更成熟更有勇氣地來迎接未來的人生與工作。



廖奕琁近期演過三立偶像劇《浪漫輸給你》,扮演女魔頭的她一度入戲到把自己關在飯店房間不出門,累積負能量,如今有喜,模式立刻調回慈愛的媽媽。(趙大智/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