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邱馨慧六月出嫁 穿香檳蕾絲婚紗漫步米蘭教堂



第一位走齊國際四大時裝週的凱渥名模Jill邱馨慧,在2017年聖誕節被鞋料供應商男友以1克拉鑽戒求婚後,經過2年準備要在今年6月步入禮堂,而身為時尚名模又身兼花藝師的邱馨慧婚紗照不落俗套,有鑑於「輕婚紗」當道,邱馨慧帶著香檳蕾絲Coronation.Lace訂製婚紗代理的西班牙品牌Yolancris禮服前往米蘭,和男友在人來人往的教堂前拍起時尚大片,也讓她回憶起2014年在米蘭短住5個月的工作時光,距今過去4年,變化最大的就是即將邁入婚姻的自己。



▲凱渥名模邱馨慧六月出嫁 ,穿香檳蕾絲婚紗漫步米蘭教堂。(圖/凱渥提供)



邱馨慧憶及2014年為了拍<VOGUE>第一次前往義大利米蘭工作,當時對她來說是人生一大突破,當初工作的辛苦和美好都讓她印象深刻,時隔4年再回到當地,尤其和未婚夫重返當年工作地點米蘭教堂前,讓她回憶頓時湧上心頭。誰能想到之前是為工作,現在是為拍自己的婚紗照。邱馨慧表示米蘭給人復古又時尚的感覺,在挑選婚紗時,便刻意選西班牙品牌Yolancris的香檳蕾絲禮服,除了能展現她的名模風範,而且輕柔的蕾絲搭配上羽毛披肩,讓她覺得很貼近米蘭時尚氛圍,再說羽毛披肩,讓在攝氏10度以下的米蘭拍攝時感覺不這麼冷。她笑說在拍攝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巨星,吸引許多路人圍觀,表示自己對眾人的驚嘆習以為常,倒是準人夫鞋料供應商男友較為害羞,在拍攝時還得靠邱馨慧不停的給男友鼓勵,用聊天的方式引導男友,讓他不要太緊張。





最有趣的是在咖啡廳的景拍攝時,趁著邱馨慧拍獨照,男友和店老闆聊天聊得十分愉快,卻在脫掉外套要拍合照時讓老闆震驚了!不停的驚呼「怎麼會是你」,邱馨慧說男友完全沒覺得不開心反而覺得很好笑,表現出就是我怎麼樣的態度,驕傲的態度也讓邱馨慧想起來仍不停大笑,兩人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將婚紗照拍攝完成,十分有效率,這次前往米蘭其實主要是陪男友看鞋展、見朋友以及回味以前工作的地方,但對她來說在米蘭拍婚紗完全是在意料之外,也沒有在她的夢想清單內,但一切碰巧的成行,反而成為最難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