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陳庭妮鴛鴦戲水 劉子千眼紅氣pupu



劉以豪(左)和陳庭妮海邊甜蜜互動

偶像劇演員總是唯美的談情說愛,但碰上季節顛倒十分痛苦,劉以豪與陳庭妮在歐銻銻《種菜女神》裡夏天穿毛衣,苦不堪言,幸好有場戲能在海裡拍,兩人簡直樂翻,最後變成鴛鴦戲水、大打水戰,雖然台詞要講「水好冰!好冷!」但因為天氣炎熱,泡在海水實在太舒服,他倆臉上根本止不住笑意,還跟著燈光師一起手搭著反光板當作浮板,像小孩子一樣玩到不想上岸。

陳庭妮笑說:「我們玩到導演、副導都崩潰,一直大喊:『不要再玩了!』。」在岸邊的劉子千、舒米恩羨慕不已,劉子千苦著一張臉說:「我也好想衝下去,但一直被阻止。」

兩人在海中追逐,陳庭妮還因此腳抽筋,拜託劉以豪幫她把雨鞋穿好,劉以豪也欣然答應,正想誇他貼心暖男時,劉以豪卻趁機勒索:「可以請我吃飯、看電影嗎?還是要帶我們去紐約時裝周也可以喔!」讓陳庭妮忍不住大翻白眼。同是模特兒出身的兩人,一時興起在海中擺出許多時尚POSE,與身上的農活休閒服相當不協調,陳庭妮笑說:「時尚是一種態度,跟穿什麼無關。」(蘋果日報)



劉以豪(右)陳庭妮海中搞怪擺POSE



劉子千岸邊裝冷,羨慕劉以豪陳庭妮能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