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盃電競賽事26日劃下句點 凱渥戰隊勇奪第三

2018年「企業慈善盃」經過十週的例行賽征戰,凱渥電競戰隊CW Army晉級成為《爐石戰記》和《鬥陣特攻》的四強隊伍,昨(26)日上演總決賽,凱渥電競戰隊CW Army在選手們的努力下,最終在《爐石戰記》和《鬥陣特攻》兩項賽事中都拿下第3名的成績,選手們都笑說對成績不夠滿意,「下次比賽一定要比這次更努力,希望可以拿下更優秀的成績」!





左至右:黃烱銘武子軒陳峻廷藍育良鄭百成



首先對戰的《爐石戰記》再次對上Google,身為選手之一的張芷緹是初次接觸這個遊戲,從原本對規則完全不懂,在隊友鄭百成武子軒的帶領下,10週的賽程沒有白費,讓她成功在對手的攻擊中拿下隊伍首勝;在一來一回的賽事裡,武子軒也成功接力和Google打出2:2平手,但抽牌運氣也是《爐石戰記》決定勝負的重要主因,主力之一的鄭百成沒有被幸運女神眷顧,最後以3:2落敗,最後和MSI微星科技並列第3名。





左至右:劉彥陳俞彤凃佳宜、張芷緹、施怡慧



陳峻廷鄭百成藍育良黃烱銘凃佳宜、施怡慧為了本次暴雪慈善盃的賽事,在賽前才開始接觸《鬥陣特攻》,雖然隊員們忙於各自的工作,施怡慧更是遠居高雄,難以參與團練,但隊員們總是想辦法挪出時間一起練習,從一開始泡在網咖練習對戰到凌晨,到凱渥成立電競教室後天天報到,還找了許多專家一起討論戰術和打法,隊員們日夜苦練就是希望能在賽事裡拿下好成績,向眾人證明凱渥選手不僅外型出眾,遊戲成績也不容小覷。





左至右:武子軒藍育良黃烱銘陳峻廷鄭百成



在《鬥陣特攻》以輸出攻擊角色表現優異的陳峻廷,從什麼都不會的「菜鳥學飛」,一路練到能夠穩定飛在天空追擊敵人,靠著角色「法拉」一戰成名,還圈了不少粉絲;一想到輸就「過敏」的凃佳宜更是卯起來狂練,為了把自己的角色練到爐火純青,曾在電腦前一待就超過13小時,凃佳宜笑說:「練到黑眼圈都長出來,擦了不少眼霜保養。」





左至右:劉彥陳俞彤凃佳宜、張芷緹、施怡慧



長達10週的賽事在26日落幕,CW Army成軍後初試啼聲,就在《爐石戰記》和《鬥陣特攻》都取得第3名的成績,但隊員們對此顯然都不夠滿意,武子軒表示,「真的很可惜,超想打冠亞軍賽的,下次一定要把解牌練得更好,抽牌雖然看運氣,技術跟想法還是很重要的」,陳峻廷則說:「打比賽真的很開心,但下次希望飛得更高、打得更準」,凃佳宜也笑說:「真的很不『尬意』輸的感覺,有機會一定要再贏回來!」CW Army鬥志滿滿,希望再接再厲,在電競領域中繼續發揮獨有的「時尚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