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企業慈善盃總決賽週三開打 四強隊伍將爭冠軍榮耀

由臺灣暴雪主辦的 2018 企業慈善盃總決賽即將在本週三開打,從威剛科技、AOC、凱渥、福容大飯店、技嘉科技、Google 臺灣及 MSI 微星科技七家熱愛電競、致力慈善的公司中脫穎而出的四強隊伍將進行《爐石戰記》和《鬥陣特攻》項目的對決,並透過刺激的單淘汰賽來互相爭奪總冠軍的榮耀。



 

上週的《爐石戰記》項目賽事碰巧撞到官方新一波的平衡改動,但好險更新是在賽事結束後才上架,讓企業慈善盃的選手不用手足無措地匆促改牌。如今平衡改動已上架,德魯伊、奇數聖都遭受打擊,哮斗薩、王禍賊更是身受重傷無力回天,因此讓賽場環境變得更加詭譎,參賽選手們將需參考這幾日天梯的牌組數據並加以分析,繳出最佳的牌組陣容來備戰。



 

比賽將在本週三的下午五點開始,並在暴雪官方 Twitch 頻道Youtube 頻道進行轉播。



Model:鄭百成武子軒陳俞彤凃佳宜藍育良劉彥、施怡慧、黃烱銘、張芷緹、陳峻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