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傻好天真! 陳庭妮趴田吃土自稱樂天



陳庭妮戲裡角色被說傻,她則認為是「樂天」



陳庭妮、劉以豪主演台視、愛奇藝周五新戲「種菜女神」,卸下女神時尚造型,陳庭妮穿休閒褲、格子上衣、雨鞋,埋頭耕作,不但有大量的種田戲,一場田中車禍戲讓她得趴進田裡頻頻吃土,敬業態度演出贏得網友肯定。



「種田女神」上周五連播2集,深受女性觀眾喜愛,平均收視0.69,45-54歲女性分眾收視衝出1.33,對於陳庭妮經常下田,她笑稱:「目前收到最多的粉絲訊息就是來跟我說『辛苦了』!」但自從劉以豪說她「很傻」後,也有粉絲覺得她很傻,陳庭妮特別澄清:「我只是樂天!」



戲裡,劉以豪飾演有潔癖的音樂製作人,只要一聽說要到田裡幫忙,便「都市癌」發作,將都市人的潔癖和難搞詮釋到位,也被網友虧「沒路用」、「超廢」,劉以豪則分享:「其實我只是把事情誇張化,把自己一些自然、白目的情況拉到最高,所以這個角色算是放大、白目版的劉以豪。」(udn)



 





劉以豪在「種菜女神」中「都市癌」發作



陳庭妮在戲裡頻頻趴田吃土



劉以豪(左起)、陳庭妮、舒米恩演出「種菜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