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露點驚叫「奶出來」 陳庭妮穿米袋變身維納斯

劉以豪、陳庭妮及李千娜主演歐銻銻自製劇《種菜女神》日前釋出預告,3人化身希臘神祇,分別扮演阿波羅、維納斯及雅典娜,身上禮服巧妙結合蚊帳、米袋、紅白拖等台灣農村元素,眾人看著自己身上的裝扮,不約而同對造型師表示佩服。



扮演阿波羅的劉以豪,身上的戰袍是桃紅色蚊帳打造,他到拍攝現場才驚覺要裸上身,趕緊在田邊奮力做起伏地挺身,最讓他崩潰的是蚊帳戰袍讓胸前兩點若隱若現,他忍不住驚聲尖叫:「啊!我要胸貼!」但隨後又安慰自己喃喃自語說:「貼胸貼被發現會更奇怪,還是NATURE一點好。」沒想到造型師聽成「奶出來」(台語),逗樂大家。



維納斯女神陳庭妮一襲白色洋裝由米袋及藍色塑膠繩製成,她甚至還開心穿著米袋洋裝在田邊小路走起台步,「這邊農家看到我都很開心說:新娘來了!新娘來了!我等等就要去裡面挑個新郎。」



雅典娜女戰神李千娜戰袍是客家花布、頭盔上有著一大串紅藜麥,腳上則是紅白拖加上紅色塑膠繩打造成紅色羅馬鞋。她拍攝當天氣候不佳,頂著三公斤重的黎麥頭盔,淋了一下午的雨,拍攝成果卻意外像電玩廣告一樣有氣勢,讓她鬆了一口氣,「淋雨淋得有代價了!那天我還沒帶換洗衣物,貼身衣物都濕的坐火車回台北。」 (自由時報)





劉以豪穿蚊帳扮演阿波羅



陳庭妮穿米袋化身維納斯



李千娜穿上客家花布,化身雅典娜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