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花蓮拍戲心靈進化 捧樂高電扇自備女神風

女星陳庭妮妮妮)先前拍攝新戲《種菜女神》,待在花蓮拍攝4個月,她稱雖然又熱又辛苦,「但內心非常非常富裕,很滿足」。她回台北後,分享這段時間伴她打拼的化妝包,「現在帶的東西越來越少,「對我來說這很輕鬆」。



應對花蓮的好天氣,汗腺發達的妮妮首先推薦樂高造型隨身電風扇,笑說:「防止流汗,訪問還可以自備女神風,一兼二顧」。而妮妮私下不喜歡化妝,但為了臨時重要場合,會隨身攜帶Dior超惹火唇膏,分析道:「我現在比較健康膚色,橘色系可以讓我的氣色瞬間變好。」



陳庭妮汗腺發達,在花蓮拍戲必備隨身小電扇

此外她也很注重身上香味,熱愛用精油幫助上戲、下戲,「當我沒時間補香水,也是很棒的補充方式」。而外出住飯店,她則會使用可噴在枕頭套上的香氛噴霧,「會讓我想到自己的床」。



另外衣物除漬組合、防蚊液、防曬噴霧也都是她在花蓮拍戲必備,陳庭妮強調自己很容易曬黑和曬傷,所以防曬的錢不能省,「噴霧式的防曬,隨時隨地可以補充,包括容易遺忘的耳朵、頭皮,我會噴很多在噴霧裡轉一圈」。



妮妮稱電扇除了可以防止流汗,還能隨時自備女神風,是一兼二顧

妮妮分享這次拍攝《種菜女神》的生活非常簡單、單純,「因為我也是鄉下長大的小孩,有種把遺忘的自己找回來的感覺」。稱在心態方面更加放鬆,「以前我很沒安全感,習慣行李箱什麼都要帶,在花蓮4個月我發現我需要的不多,3、4件褲子上衣就夠,我每天都過的非常非常開心」。(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