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驚摔Victorinox限量套組 豪氣喊「我買」

Victorinox今舉辦2018秋冬新品發布,既是創業家,也是極地超跑選手,又是名模的林又立現身站台,但不知道是否太久沒出席時尚活動,竟意外在秀商品時,把限量、要價4980元的Karl Elsener紀念銀幣套裝摔到地上,讓她當場花容失色,但也豪氣扛起責任稱「我買」,但也頓時老闆娘上身,自嘲「心中算盤開始計算,通告費夠不夠付」。



林又立現在身兼多職,自創品牌Hyphy約2個月,她曾說過下一步就是結婚,昨她仍維持同樣說法,但坦言為工作與曾是特種部隊的男友H先生見面次數減少,約2個月見1次,問她難道是熱情減退?她坦言,熱戀期過了,也沒到冷卻期,現在雙方就努力中。



但談及男友的驚喜仍是滿滿愛,她稱,男友現在會給她創業上的建議,但她都是聽聽,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執行,任性笑說「當女老闆真好」,還憶起,曾與男友逛超市,一時想吃哈密瓜,後來男友就買了哈密瓜用瑞士刀切好端出來給她,讓她滿是感動,林又立也說,曾想過找男友一起跑極地馬拉松,但男友有腳傷,自己又不想背他跑,所以只求男友陪她度假、吃飯就好。



而男友幫她切哈密瓜的那把刀,正是林又立隨身攜帶的Victorinox瑞士刀,她承認跑極地馬拉松都會攜帶,沒戴身上就沒安全感,還稱這把刀是「親密閨蜜」,看來H先生多了一大勁敵。(蘋果日報)



林又立秀出Victorinox Karl Elsener紀念銀幣套裝,意外摔落地上,讓她一陣驚嚇。



林又立秀愛牌Victorinox新錶,展現名模風範。

.

林又立認為Victorinox行李箱的分層收納,讓她收行李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