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旁的最新hotspot:「膠囊酒吧」!這幾款精緻調酒要幫你掃去所有都市憂鬱!還有打卡專用網美牆~

“膠囊”的概念曾是在寸土寸金的都市中生存的產物,但近幾年,膠囊這種精簡優點、要求效率的概念,卻成為了一種新穎、吸睛的手法。從膠囊咖啡到膠囊氣墊,看過了各式各樣有趣的應用,現在妳應該認識的是:膠囊酒吧!







從大稻埕五號水門進入,可以看到現在台北最新的時尚熱點:Pier5市集,如同貨櫃市集的袖珍版,每一個攤位都像被濃縮一般整齊地座落於河畔旁,替大稻埕換上了與過往不同的熱鬧光景,其中由聞名世界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罈精心打造的「B HOUSE」膠囊酒吧,於八月中正式開幕,預計將成為所有潮人網美最新朝聖熱點!




掃去都市憂鬱 精緻調酒值得品嚐

B HOUSE中的調酒皆以百齡罈金璽12年為基底,酒香濃醇外,顏值分數也極高。主打款調酒起名為「Blue Away」(上圖右),在視覺設計上別出心裁,底層淺淺的藍柑橘在飲用前要與黃色柳橙汁與楊桃汁攪拌均勻,隨著那一抹BLUE逐漸消失、帶出的正是抹去憂鬱、拋開煩惱之意。口味上果香與酒香達到完美平衡,屬於愛酒男女都會喜愛的一款。



而另一款特色調酒則為「梅關係呀」(上圖左),粉色的梅子汁底搭配上奶泡與乾燥花瓣妝點,擁有最適合打卡上傳的層次感!且因其中加入了牛奶調和,飲用時上層奶泡也柔和了整體味覺,酸甜味很順口、酒味也較淡,適合女性好友間的輕鬆小酌。





除了可品嘗精緻調酒,現場還有由C Bistro提供的特色餐點,趣味命名加豐富口感讓人不知不覺中就把B HOUSE的精緻調酒喝了一輪





王心恬除了調酒外、最愛這面網美打卡牆!

王心恬是一個愛運動、愛往戶外跑的名模,在B HOUSE開幕這天,熱愛戶外活動的王心恬也來到碼頭旁B HOUSE擔任一日店長,來到碼頭旁親身體驗,戶外微風、廣闊景色所架構出的愜意感。心恬說這裡的氣氛非常放鬆,除了可以和好友喝酒聊天外,落日夕陽、入夜夜景等,景色相當豐富,但她最推薦的“美景”則是B HOUSE的這面網美牆。





B HOUSE一日店長心恬更現場示範如何用百齡罈的美酒調製出顏質爆表、喝了解憂的「Blue Away」調酒





B HOUSE膠囊酒吧的外觀設計使用了近期因戲劇而正當紅的莫蘭迪色,減少顏色中的明度與彩度,以近灰階的色彩呈現出優雅沉穩高貴感,也替大稻埕Pier5碼頭增添了顏值分數!





除了豐富的調酒選擇外,B HOUSE膠囊酒吧現場還有販售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包括17年與21年調和式威士忌以外,還有格蘭伯吉與米爾頓道夫單一麥芽威士忌等,最令人驚喜的是居然還有販售超可愛的限定版「百齡罈紅璽小熊禮盒」!可愛的小熊布偶懷中抱著一瓶百齡罈紅璽,禮盒內還附上一包酸甜可口的小熊軟糖,消費者能自行DIY、小熊軟糖浸在百齡罈紅璽內,打造可口醉人的「百齡罈威士忌小熊軟糖」,體驗不同的創意吃法,各位愛酒人士可千萬別錯過~(V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