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斧神工!時間下起流星雨

(Model:陳郁安)



瑞士製錶商寶珀(Blancpain)與台北「益莊鐘錶」共同舉辦頂級複雜功能腕錶鑑賞會,帶來「流星雨陀飛輪鑽錶」、「Le Brassus一分鐘飛行卡羅素腕錶」與「Le Brassus卡羅素陀飛輪腕錶」等珍罕工藝大作,當中最吸引女性目光的堪稱這款流星雨陀飛輪鑽錶。特色除了12點鐘位置凌空飛舞的飛行陀飛輪,更以一項絕世美技帶來驚艷:軌道效果隱藏鑲嵌法。



業者稱,錶盤如流星雨的閃爍美鑽乃出自寶珀專利的軌道效果隱藏鑲嵌:「每顆鑽石下方以圓形打磨的微小托球支撐,並由面盤背後嵌進僅有0.01公厘的細小孔道,以無爪的鑲嵌技術,令194顆美鑽以陀飛輪為中心散發璀璨光芒。」鬼斧神工,令人讚嘆。(自由娛樂)





寶珀與台北「益莊鐘錶」共同舉辦頂級複雜功能腕錶鑑賞會。圖為模特兒展示女裝系列流星雨陀飛輪鑽錶。(Blancpain提供)





寶珀女裝系列流星雨陀飛輪鑽錶。白金錶殼,錶圈鑲雙排鑽。大日期視窗對應12點鐘位置的飛行陀飛輪。(Blancpain提供)





寶珀女裝系列流星雨陀飛輪鑽錶錶背風貌,自動上鏈機芯上演運作之美。(Blancpain提供)





模特兒展示寶珀女裝系列流星雨陀飛輪鑽錶。(Blancpai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