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這麼辣可以嗎?林又立捧自創品牌視角太邪惡

凱渥名模林又立和同門好友林可彤自創的時尚運動品牌Hyphy近期正式上線,主打讓女孩們漂亮做運動,身為老闆娘的林又立最近也勤在IG、臉書推廣自家貨,就連到海灘度假也不忘自拍火辣宣傳照,老闆娘是徹底豁出去。



林又立日前難得偷閒到海灘放鬆,但仍心繫工作,坐在沙灘上戴著墨鏡、手拿Hyphy按摩球燦笑自拍,而視線往下一拉,林又立貌似沒穿上衣,徹底在海灘解放,曬出性感鎖骨和微微乳溝,照片剪裁更剛好卡在令人遐想的部位,相當犯規。



欣賞完老闆娘的好身材,也別忘了關注一下主角Hyphy,除了林又立大推的按摩球,品牌當前還有運動防滑襪、彈力帶等品項,這周六林又立和林可彤也將帶著自家品牌現身《Cosmopolitan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蘋果日報)







林又立
化身火辣老闆娘,手捧Hyphy按摩球在沙灘自拍。翻攝林又立臉書





林又立
(左)和好友林可彤共同創立時尚運動品牌Hyphy。翻攝Hyphy臉書





林又立
(左)和好友林可彤共同創立時尚運動品牌Hyphy。翻攝Hyphy臉書





Hyphy運動毛巾。翻攝Hyphy臉書


 





Hyphy運動防滑襪。翻攝Hyphy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