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同框張庭露爆乳!林志玲學貓叫勾人 網友全酥了

藝人張庭昨(20)日在和老公林瑞陽經營的品牌活動上慶生,品牌代言人林志玲也出席活動,44歲的林志玲和48歲的張庭兩位凍齡女神保養有方,她們似乎都沒受到時間的摧殘,依然像高中妹仔可愛清純,而林志玲在可愛中又帶點性感,她穿著性感大紅洋裝,一雙雪白嫩乳呼之欲出,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







2大凍齡女神同框。(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林瑞陽經營的副業邁入第4年,找來吳宗憲、詹子晴主持,也邀到阿杜、曹格、吳莫愁等歌手獻唱,但這些人加起來的人氣也抵不過一個林志玲,44歲的林志玲穿著紅色性感禮服,專業的她也知道自己賣點是什麼,把誘人可口的嫩乳拿出來放送福利,讓在場所有人看得口水直流。







林志玲今早送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不僅如此,林志玲也戴著可愛的頭飾,混在一群20歲的妹子中間,撒嬌賣萌跳〈學貓叫〉,絲毫沒有一點違和感,甚至打趴旁邊一堆小妹妹。今日林志玲也在微博上放送一系列露乳美照,讓不少網友又陷入戀愛。(三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