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名模」花花練瑜珈也搞笑

凱渥名模「花花」張嘉雲素來以開朗笑容、姣好身材擄獲人心,昨(24)日她在臉書上貼圖,展現自己練空中瑜珈的成果,結果連她自己也笑稱:練了幾十年還是無法對看的我們。

原來花花和李曉涵兩人一起練空中瑜珈,雖然拍起照來像是騰雲駕霧的仙女,但是花花卻覺得很吃力,甚至自爆:老師說飛起來臉要漂釀(漂亮),但我只能忍住不笑。

愛笑的花花哪有可能不笑?果然另一張照片她就大破功,不但笑,還笑得超開心。一堆朋友都留言開花花玩笑,同門的王心恬要她多跟李曉涵學學,看人家多優雅。花花神回覆說:這就是我的屎代耳(style)啊。

花花與李曉涵練習空中瑜珈的照片,也引來稱讚說:可以準備接演古裝武俠片。只不過留言意在言外的說是「新神鵰瞎侶」,花花自己接話說:我只能演那隻鵰。(自由時報)







「花花」張嘉雲(左)練習空中瑜珈忍不住笑出來。(翻攝自張花花臉書)





花花(左)和李曉涵一起練習空中瑜珈。(翻攝自張花花臉書)





花花素來大笑笑容與笑聲為招牌。(翻攝自張花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