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榆太辣 張立昂被嗆「沒興趣別跟我說」



鄭家榆、張立昂演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圖/三立提供







鄭家榆當年因演出「懷玉公主」爆紅,成為古裝格格代言人,近期演出台視、三立周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成了設計總監萬貴妃,是該劇除了新一代演員外,最大亮點,雖然和新生代演員們年齡有差距,卻驚訝和大家相處好,會彼此照顧,完全沒代溝。



戲裡她演女強人,鄭家榆笑稱私下自己和角色完全不同,「我會覺得女生沒有天生是女強人,大多是環境導致,我個人比較像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更在拍攝前,即向導演郝心翔直說:「不用因為我年紀或資歷而影響,若覺得哪裡不OK,隨時可以直接跟我說要調整。」一秒入戲功力,甚至讓工作人員折服她的深厚演技。



而這次與張立昂、葉星辰合作演出,鄭家榆覺得葉星辰EQ好,隨時維持最佳狀態,事前充分做功課,對人永遠笑咪咪,若時光倒流,她也會希望自己當年能像葉星辰EQ一樣好,而張立昂,在她眼中就像單純小男生,葉星辰感覺較成熟。



3人首度合作,對於鄭家榆過去作品,張立昂坦言看過但不熟悉,初見時覺得鄭家榆氣勢凌人有霸氣,一對戲就讓他緊張,隨著相處時間久了,發現其實鄭家榆很真、直接、是個很做自己的人,碰到不喜歡的話題,也會直說「沒興趣別跟我說」張立昂還補說:「家榆姊是位嗆辣的前輩,但從她身上,卻可以挖到許多寶。」

(噓!星聞)

 







鄭家榆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戲中飾演設計總監,是個商場女強人。圖/三立提供





鄭家榆、張立昂演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圖/三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