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女柯南」救鍾承翰!蔡黃汝曝劇情複雜想撞牆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本週播出最終回,最後鍾承翰所飾演的馮影到底是生還是死?他與蔡黃汝(豆花妹)是否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是註定就是悲劇的命運?至於結局是怎麼樣的收尾,蔡黃汝表示自己一直喜歡悲劇收場,畢竟現在社會有太多殘酷與不美好的日子。







《已讀》即將下檔。





蔡黃汝在三立演出了三部「不像偶像劇的偶像劇」,包括《1989一念間》、《我的愛情不平凡》及即將下檔的《已讀不回的戀人》,而這三部唯一共通點,就是都不屬於唯美浪漫的偶像劇,其中兩部還是時空劇,蔡黃汝說:「這應該叫做『類偶像劇』吧,也開創了偶像劇的新題材,不是公主與白馬王子過這幸福的日子。」由於《已讀不回的戀人》的劇情邏輯比較複雜,蔡黃汝出現在兩個不同時空中,她就表示自己在拍攝過程中也出現很多撞牆事情,因為劇情變換讓她有時一閃神也消化不了,生出好多疑問,她笑說在劇中就好像女柯南在辦案,因為2020年的她要想盡辦法改變歷史,去拯救2018年的鍾承翰。







蔡黃汝笑說《已讀》劇情太複雜,常常無法消化




 



蔡黃汝在最後一場戲中再次穿上婚紗拍攝,她笑說在劇中穿過好多次婚紗,但因為蝴蝶效應每場婚禮都有不同的結局,婚禮變得好揪心,幾乎都是忽地聲嘶力竭的演出,堪稱是最辛苦的婚禮,所以在劇殺青後就說:「短時間內我不要再穿婚紗拍戲了。」不過這次讓她演最過癮的就是角色在兩個不同時空出現,一個是衝動派,另一位則是很女人味,由於這次演出很放,不少網友都表示蔡黃汝演技暴衝,突然甚麼都可以演了。







蔡黃汝與鍾承翰因戲成為好哥們。



而這次與鍾承翰合作演出,笑稱兩人成了好「哥們」,尤其是在開拍初期他當了爸爸,可以感受鍾承翰努力想成為大人的大男孩,從大男孩變爸爸,寶寶帶給了他很大的力量,只要一直看寶寶照片就好開心,增加好多努力的能量,在劇組鍾承翰就是大家的訓導主任,也總是給演員私下很多能量,再累他還是希望大家打起精神,想盡辦法讓大家開心。(三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