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讀》鍾承翰、蔡黃汝頻灑糖放閃 粉絲:甜到長螞蟻!

 



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最近劇情觀眾可能要戴墨鏡了,因為劇中鍾承翰抱得美人歸後,和豆花妹蔡黃汝一下熊抱、一下偷親還配上深情告白,不停灑糖曬恩愛,甜到粉絲大喊真的要長螞蟻了啦!

 





 



鍾承翰、蔡黃汝在劇中不斷放閃。



鍾承翰、蔡黃汝在劇中不斷放閃。





蔡黃汝:「啊…哈哈。」鍾承翰:「我告訴妳以後不准看別人,只准看我,從頭到腳都只能看我。」霸氣宣示主權讓蔡黃汝又驚又喜,鍾承翰在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向豆花妹求愛成功,兩人放閃不害臊。

 





蔡黃汝也對鍾承翰宣示主權。





蔡黃汝:「我告訴你唷,你以後啊這雙眼睛只能看著我,這雙手也只能抱著我,什麼其他女生都沒有聽到沒?」鍾承翰:「是,我的女朋友。」

無論是調皮偷親臉頰,還是運動健身時這隔空愛的一吻,或者是來個大熊抱,鍾承翰、蔡黃汝各種滿滿甜蜜橋段大放送,讓粉絲直呼甜到要生螞蟻了!







鍾承翰
背著喝醉的蔡黃汝回家。





鍾承翰:「因為我信任妳,所以放心的把背後交給妳,妳現在有沒有感覺到,妳是我背後最重要的人。」就連蔡黃汝喝醉背她回家,鍾承翰也要出招深情告白,曬恩愛無極限。



蔡黃汝:「可以呀。」鍾承翰:「嗯可以再多一點嗎?」蔡黃汝:「那這樣呢。」抱得緊緊捨不得放手,兩個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互相撒嬌耍甜蜜,粉絲追劇的同時恐怕也要先準備好墨鏡。(三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