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涵操肌無處露 演繹游牧慵懶美

凱渥名模李曉涵演繹義大利頂級織品BRUNELLO CUCINELLI 2018春夏系列,已持續維持運動兩年的她,雖身上春裝都把線條遮住,但自豪分享現在十分滿意自己的手臂線條,絕對無bye bye肉。她透露目前一周兩次在教練指導下健身,身上線條變多,特別是手臂不再是一條軟肉,而是有肌肉,讓她十分有成就感。健身有成後,是否會多嘗試性感裸露的服裝?她表示不排斥,笑說:「目前還沒機會裸露,但有機會也不錯,適度的裸露是OK的。」



BRUNELLO CUCINELLI 2018春夏就系列,以世界盡頭的遊牧民族為主題,不只從沙漠的地理美景擷取靈感,太陽日照下的自然景緻以及天空色彩變化,像是沙漠在太陽折射光線下閃耀金光、代表夕陽的橘紅色和莓果色,以及灰藍色的天空,都成為春夏系列的浪漫色彩。



為展現遊牧民族的慵懶浪漫美感,藉由烏干紗、尼龍等飄逸面料和寬鬆的輪廓剪裁,詮釋起遊牧民族的不羈自在態度,而裙裝數量較過往大增,褲裝也以隨性自在的寬褲為主,並運用高腰設計為寬鬆廓型勾勒出合身腰線,在慵懶氣息中添注女性婀娜魅力,再以羽毛、流蘇絲線和寶石鑲縫拼接等細節融入都市奢意,呼應品牌休閒奢華精神。(蘋果日報)

 





李曉涵
(左)、廖奕琁示範Brunello Cucinelli春夏。陳明中攝





廖奕琁
(左)、李曉涵示範Brunello Cucinelli春夏。陳明中攝





廖奕琁
示範Brunello Cucinelli春夏。陳明中攝





廖奕琁
示範Brunello Cucinelli春夏。陳明中攝





李曉涵
示範Brunello Cucinelli春夏。陳明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