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心機穿搭 露睡衣蕾絲邊



冬季低溫無法阻饒凱渥名模林又立的心機穿搭,她的Isael Marant大衣內,可是開深V的白襯衫,露出絲質睡衣的蕾絲邊,她笑稱:「我喜歡冬天微露性感,才不會因厚重衣物顯得擁腫,因為我愛吃飯拍照嘛!」



除了小露性感吸睛,林又立向老闆洪偉明買的義大利Bertoni小行李箱造型包,也贏得不少目光,小巧的包身考驗收納功夫,她坦言:「每次放東西都有玩七巧板的感覺,只能盡力擺整齊。」她得意秀塞包絕技,竟放進多種顏色唇膏、緩衝穿高跟腳底板壓力的鞋墊、萬寶龍(Montblanc)瑪麗蓮.夢露原子筆、鑰匙、錢包等必備品。



但包內似乎不見與從事金融業的新加坡籍男友H先生愛的痕跡,林又立笑稱:「在手機裡,是秘密。」她從Loewe錢包掏出所謂「愛的禮物」,是媽媽與寶貝小狗的照片,不外洩男友真面目,對於剛萌芽的遠距離戀情相當呵護。



而她隨身最重要的配件,為參加超級馬拉松必備的Victorinox(瑞士維氏)的SwissCard,內有指甲銼、小刀、剪刀、鉗子、牙籤、筆等工具,她表示:「平常工作用來剪假睫毛、雙眼皮貼,真正厲害的是我曾用小刀子『殺』了哈密瓜。(蘋果日報)

 





林又立穿約1萬元Isabel Marant外套,內搭1000元COS襯衫與4000元絲質睡衣、1000元Topshop牛仔褲。彭欣偉攝





萬寶龍繆斯系列瑪麗蓮.夢露特別款書寫工具原子筆2萬3500元。彭欣偉攝





林又立習慣隨身帶多種顏色唇膏,以備不時之需。彭欣偉攝





參加超馬必備的Victorinox SwissCard,具剪刀、鉗子、牙籤、筆等工具。彭欣偉攝





廠商送的Loewe零錢包裝200元現金,最寶貝媽媽與狗的照片。彭欣偉攝





透明鞋墊緩衝走秀時穿高跟鞋的不適。彭欣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