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鄒寧恩推「寵物年夜飯」背後竟有滿滿洋蔥

凱渥名模Kila(鄒寧恩)愛狗成癡,雖然模特兒工作忙碌,但依然對家中養的4隻小狗呵護至極。鄒寧恩今年和「元氣毛孩子」的Ken老師及晨希寵物推出「寵物年夜飯」,讓粉絲們家中的毛小孩也可以開心過年,鄒寧恩表示會將賣年菜賺到的錢捐給慈善機構,而這背後竟有滿滿的洋蔥。

 





鄒寧恩
推出「寵物年夜飯」。(圖/凱渥提供)





鄒寧恩向《三立新聞網》透露,因為之前投資寵物餐廳,所以每年過年她都會親自替毛小孩下廚做年夜飯,去年她養的其中一隻愛犬小boo不幸過世,讓她傷心許久。沒想到禍不單行,上個月初又因為錄節目不幸肋骨骨折,讓她的心情更是盪到谷底。

 





鄒寧恩
的狗狗看到美食集體暴動。(圖/凱渥提供)





面對雙重打擊,鄒寧恩難過地說:「因為肋骨骨折在家休息的時間變很多,所以想說跟妹妹一起設計年菜~想讓自己忙一點,不然太多不好的事情都擠在一起發生,真的太難過了,動動腦才不會一直去想自己很可憐這件事。」她還強調這次賣寵物年夜菜所賺到的錢,將會以去世愛犬小boo的名義捐出,希望可以再幫心愛的毛寶貝做一些好事。



鄒寧恩臉書連結:https://goo.gl/uJ3w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