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鞋有海味 TOD‘S 春夏系列經典玩變化

TOD'S發表2018春夏男、女士系列新品,經典豆豆鞋換上活力新裝,除呼應春夏靈感來源義大利波西塔諾(Positino)港灣,加入條紋以及衝浪感塗鴉Logo等閒適元素,另以不收邊的刷舊丹寧,注入街頭不羈態度。女鞋部分,另以大量的長版或短版流蘇綴飾,和毛茸茸的多彩羊毛,注入慵懶閒適個性。



凱渥名模邱馨慧演繹春夏新品,對於春夏女包款式以性格的金屬鉚釘取代原有的橡膠豆豆裝飾,再搭配全新TOD'S金屬logo設計鍊帶,讓她眼睛發亮,她透露Gommino包是她春夏最喜歡的包款,「我特別喜歡鉚釘元素,加上我本來就喜歡方形的包。」



身高177公分的她穿上結合流蘇設計的運動休閒鞋,其增高設計讓她更加拉長長腿比例,「雖然我身高已經很高,但女生還是會希望比例更好看,特別是春夏的時候」。(蘋果日報)

 





凱渥名模邱馨慧(左)與楊皓崴示範 TOD‘S 2018春夏系列。吳翊緁攝





凱渥名模邱馨慧(右)與楊皓崴示範 TOD‘S 2018春夏系列。吳翊緁攝





凱渥名模邱馨慧示範 TOD‘S 2018春夏系列。吳翊緁攝





凱渥名模邱馨慧示範 TOD‘S 2018春夏系列。吳翊緁攝





凱渥名模楊皓崴示範 TOD‘S 2018春夏系列。吳翊緁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