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品味】小細紋退散!水潤跨年告別乾妹妹





在送走2017、迎接2018的同時,大家的徹夜狂歡、party不斷,打亂了生活作息、也錯失了肌膚需要的充足水分,誰會想要在新的年度一開始,就讓細紋爬滿臉龐大顯老氣?想要遠離「乾妹妹」的行列,保濕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搭配按摩手技,讓產品充分吸收,可惡紋路散去,還妳一張潤澤臉龐。



解救肌渴 留住彈潤

到了冬季,肌膚得格外呵護,在外行走天冷又有髒空氣刺激,待在室內暖氣發功同時也帶走了肌膚水分,加上歲末派對聚會多,到處走跳免不了晚睡,等到自己感覺到皮膚緊乾澀,甚至脫皮時,大勢已去。想要維持青春美貌,​​​讓肌膚隨時處在水嫩、膨潤的狀態中,是每位女性同胞刻不容緩的功課,更是一生不能間斷的學習。

 





VALMONT極緻保濕強效精華。NT$4,400



 



手技增效 回春光澤

保濕產品要搭配手技,才能讓產品充分發揮效果​,手技的功用,在於加強循環、強化產品效果,達到加倍吸收功能,讓因為熬夜、天冷而不好的氣色,回復水嫩。



補水手技大公開







1.自頸部中間開始,由下往上,至下巴後要往兩旁延伸至耳下,務求將整個下顎線全都拉提。





2.雙手食指、中指像剪刀般,分別沿唇周由右至左、由左到右畫至嘴角,讓肌膚提升微笑效果。





3.臉頰由上至下分3區,自中間往兩邊​平撫。3區由下至上分別是:下巴至耳下、鼻翼至耳中、眼下至太陽穴。





4.自眉頭處繞著眼周打圈共3次,最後1次拉提至上眼瞼後延伸至太陽穴。





5.以扇形的方式,​​ 依序從眉心往髮際處按摩。



     

 



深層作用 守護柔嫩

想要守護肌膚,讓肌膚健康能夠自然有防禦能力、也​​讓深層鎖水效果發揮極致作用,透過保濕產品滲透角質層,為肌膚帶來飽滿水分,改善乾燥問題與彈力不足,才能讓妳的面子柔滑彈嫩。保濕產品何其多,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非常重要。

 





搭配按摩手技,讓產品充分吸收,可惡紋路散去,還妳一張潤澤臉龐。





1. THREE極致活顏凝霜。NT$4,350/26g(上排左) 2. RMK潤澤活力菁萃。NT$2,100/50ml (上排中) 3. CHIC CHOC活力優格霜。NT$920/60g(上排右)  4. KANEBO佳麗寶DEW beaute潤活美肌潤膚凝露。NT$1,550/60g(下排右)  5. SUQQU活膚緊妍菁華。NT$4,550/50ml(下排左)





手護美顏

 





陳美枝(瑞士VALMONT台灣分公司教育訓練經理)

在美膚界擁有20年經驗,精通護膚與產品教育訓練,擅長新品發表會、大型活動與美容講座、專業產品與品牌獨家手技的療程訓練。



Model:Hsin張馨比(凱渥)|服裝提供:LinLi Wedding林莉婚紗|報導:鏡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