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枚鮮肉裸身放送猛肌 寒流潑冷水破功狂抖

鍾承翰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本週他將率領「小鮮肉團」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脫掉上衣,露出結實壯肌,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只是在寒冷的冬天裸身拍戲,還要朝身體拚命潑水,讓大夥都冷到抖個不停。



鍾承翰笑說,當天正逢冷氣團來襲,感覺在戲外也被在惡整,因為有一場他們水桶中有冰塊,所以當時手上抱著一桶冰塊時,全身立馬發抖,賴東賢則說:「我們全部都冷到『加冷筍』,還要表現出陽光的笑容,結果都笑僵了。」



雖然五人都有健身的習慣,但為了完美的肌肉線條與厚度,在這場戲開場前,每個人都當仁不讓。鍾承翰表示,因為忙於拍戲,最近很少有時間鍛鍊身體,所以臨時抱佛腳是必須的,他笑說:「大家都很有心機,而且是很有默契的心機。」除英承晞過瘦外,鍾承翰、管麟、賴東賢、金在勳都是人人稱羨的「雕像身材」,賴東賢更是被眾人票選五人之中身材最好的一個。



金在勳表示,賴東賢體力非常好,平常兩人會一起健身,每看一次讚嘆一次,連男生都會被他的身材吸引。而賴東賢卻很謙虛的將一票投給鍾承翰,因為他覺得鍾承翰體脂低、線條超明顯,是男人都覺得好看的身材。賴東賢曾在啤酒廣告中展露過身材,他承認自己確實有那麼點小自戀,此時金在勳也招認自己也是,因為他常常在鏡子前面擺pose,尤其是健身後,會一直研究自己的肌肉線條,「雖然現在還是很不滿意自己的身材,但就是很喜歡啦!」(自由時報)





鍾承翰(右起)、管麟、賴東賢在寒冬裸身拍戲。(三立提供)



鍾承翰(右起)、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在寒冬裸身拍戲。(三立提供)



鍾承翰(右起)、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在寒冬裸身拍戲。(三立提供)



鍾承翰在劇中展現一身精壯肌肉。(三立提供)



鍾承翰(右起)、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在寒冬打赤膊拍戲,還要將冰塊水往自己身上淋。(三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