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 豪語不斷 硬贏李毓芬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台北中山旗艦店11月初才重新開幕,昨台南新光三越專賣店也改裝再出發,陳庭妮一身京都和風小洋裝壓軸登場,看到品牌大使、「新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為LV拍攝的新廣告,竟出豪語說,這姿勢沒甚麼好挑戰。

 





陳庭妮
一聽到李毓芬(左圖)自評「滿分」,立馬改口自己是101分。



 



陳庭妮解釋,在海邊抓絲巾的姿勢在海邊是未來可以試試,但因身在台南,所以情境不對,不過跟李毓芬同台比美,陳庭妮也沒客氣,一身京都和風小洋裝的她,先是自評90分,但一聽到身穿飄散女人味荷葉邊小洋裝的李毓芬給自己100分,立馬改口自己是101分,輸人不輸陣。

LV有請雙姝站台,也沒忘帥哥,謝佳見與周興哲兄弟倆先後現身尬帥度,謝佳見難得讓賢,給自己打97分,硬是比周興哲少1分,他笑說「他(周興哲)年輕嘛,年輕當然比較帥」,至於周興哲也讚謝佳見帥。



祭獨家商品鎮店

LV台南新光三越專賣店時隔3年再改裝,牆面以招牌Monogram花朵為靈感,透過白、紅銅色浮雕堆疊花瓣,展現品牌DNA,同時店內1888年古董硬箱、為台南店重新開幕彩繪設計的劍獅訂製帽盒與City Steamer MM鱷魚皮包當鎮店寶,增添話題。

品牌也針對此店推出以8種色調刺繡綴飾狐皮、散發民族風的Capucines BB包款等,其中一只獨賣商品Twist PM鱷魚皮包也已賣出,可見府城LV迷消費力依舊驚人。



 





LV台南新光三越專賣店獨家商品之ㄧ的City Steamer MM鱷魚皮包款。149萬元





艾莉西亞薇坎德揮舞絲巾的廣告在LV店外相當惹眼。





謝佳見一身LV勁裝,自認帥輸周興哲,只因周興哲較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