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line不設限 邀林又立、極地嚮導暢聊冒險





橘子集團邀請Wilson(左)、林又立暢聊「冒險之夜」,右為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圖/吳政璋攝)





橘子關懷基金會今(24)晚與Underline底線論壇聯合舉辦「 Non-Typical Party 非典型晚會」,並邀來超馬名模林又立以及極地嚮導Wilson暢聊「冒險之夜」,其中橘子關懷基金會的執行長陳秉良表示:「Underline是一個冒險精神,每一次人在歷史上重大的突破,其實都是一個冒險,創意沒有極限,我們將透過這個平台,去激發各種不同的創意。」



橘子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同時也是橘子集團品牌總監,更是Underline共同發起人,他表示:「橘子集團是一個推廣新創的園地,Underline就是要把大家的生活推向未來,對於企業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如何交流,藉由Underline成為一個交流的基地,在裡面所有沒有發生的議題都能討論,也有可能是不被關注的事情,讓大家的生活有更多可能。」



執行長陳秉良本身就是一個勇於接受挑戰的人,「人都是要冒險的,人一定要去接受冒險,冒險之後的境界一定是往前。」Underline的參加者不限於公司內部,更包含社會企業人士以及很想去做社會新創的年輕人,「把外面的聲音拉進來公司,讓內外做到結合。」陳秉良相信創意沒有極限,唯有不斷冒險,才能進步超前。

 







橘子集團邀請Wilson(左)、林又立暢聊「冒險之夜」,右為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圖/吳政璋攝)





此次邀請名模林又立以及極地嚮導Wilson,也是因為兩位都是非典型的人物,林又立突破名模思維,到「智利阿他加馬沙漠」挑戰7天6夜的超馬;Wilson目前在南極工作,擁有超過30張執照,潛水、開卡車樣樣難不倒,然而他也是在南極唯一的華人工作者。



名模林又立透露出道以來一帆風順,出社會8年後,才覺得人生應該要有所改變。當時她聽到一個朋友與60歲的爸爸參加極地超馬,種下她想去跑超馬的誘因。平常有在運動的她,在參加三鐵時,為贏過朋友,不喝水導致昏倒,也讓她重新調整心態,回歸自我不去比較。林又立日前去「智利阿他加馬沙漠」參加7天6夜的超馬,即便當時一度覺得很苦、撐不下去,也曾畏懼在陌生的地方與其他人一起搭帳篷,但她依然挺過困難,超越自我極限。



Wilson因工作緣故去遍世界各地,表示每次去登山、去冰川心裡也都會恐懼,但他認為恐懼是需要的,「恐懼是你的朋友,恐懼會幫你做很好的決定。」 Wilson認為恐懼才會讓你更細心去做每一個行為,若是一個地方不讓人恐懼,那他不會去,因為「最大的安全就是不安全」。過去他曾爬兩座火山,危險的是裡面沒有救護員、沒有太多訊息,最重要的是:「你不知道這個活火山什麼時候會爆發!」如此危險的地方,更促使他去爬的欲望,「就跟人類去月球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你會看到什麼」。(今日新聞)

 





橘子集團邀請Wilson(右)、林又立暢聊「冒險之夜」,中間為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圖/吳政璋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