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帥兒秀NBA新裝 洪曉蕾名模媽淪人肉背景

資深名模洪曉蕾與兒子Arthur感情好,只是難得公開同台,應《蘋果》之邀,母子一同在NBA新開的旗艦店展演NBA秋冬新裝,Arthur遺傳到媽媽名模基因,姿勢、表情樣樣難不倒,反倒是資深名模慘遭被當背景,讓她自招「好受傷」。







洪曉蕾
(右)與兒子Arthur一同演繹2017 NBA秋冬新裝,卻被兒子當成背景。





洪曉蕾被當背景,Arthur不僅沒不好意思,還開心點頭,讓洪曉蕾直呼「好吧,那我永遠當他的背景」,秀出慈母一面。但話鋒一轉,自認是嚴格媽媽的她,評起兒子Arthur帥秀NBA衣、鞋不嘴軟,僅給及格60分,直說「還有進步空間」,但Arthur自評61分,就是要強調自己表現比媽媽的期待好,兩人互動不像母子,反倒更像兩小無猜。



母子只愛強隊球衣

洪曉蕾透露,當初懷女兒Dora時,僅再1周就臨盆,仍堅持要去看湖人隊比賽,看到當時仍活躍的「小飛俠」Kobe Bryant,讓她激動地大喊,嚇得一旁友人直說:「蕾蕾姊,你下禮拜要生了,不要太激動。」回想起來,洪曉蕾自認「屬於人來瘋型」,但表示,未來希望帶Arthur去看NBA,還發下豪語:「是坐在前排,球員一甩頭,汗就會淋在身上的位子。」

Arthur平常上學都穿制服,這次換上球衣拍照讓他讚舒服。母子倆喜歡哪隊球衣?洪曉蕾意外自招「現實」,她解釋,只喜歡冠亞軍隊伍,尤其是冠軍;Arthur也表示「我喜歡強的」,讓洪曉蕾在旁吐槽:「就是冠亞軍啊!」也算是另類母子默契。(蘋果日報)



 





洪曉蕾
為兒子示範NBA服裝的表現打了剛好及格的60分,讓Arthur很不服氣,硬是自評61分,要證明表現得比媽媽認為的好。





NBA NBA Wordmark Baseline金州勇士隊連帽長袖上衣。3280元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球迷版童裝球衣。23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