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甜不膩 酷輸陳庭妮





Angelababy一身DIOR 2018早春新品,現身上海恆隆廣場旗艦店開幕。





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成功在時尚圈掀起DIOR熱潮,繼甜美浪漫的紗裙、知性優雅的貝蕾帽以及沉穩的深藍色調,在2018早春度假系列,她把充滿原始氣息的美國新墨西哥沙漠景致和人文風情融入設計,以民族風味的織帶編織、西部牛仔草帽、藝術馬賽克拼接等風格元素,為柔美的DIOR女人注入野性靈魂,展現狂野個性。



這2018早春度假系列是Maria Grazia Chiuri入主DIOR後的首個度假系列,設計靈感來自20世紀美國藝術大師喬治亞歐姬芙(Georgia Totto O’Keeffe)的畫作及其服裝穿著風格,除簡約的黑、白色調,另有赭紅、綠、棕、紅、沙金色等沙漠色調。

日前Angelababy、陳庭妮和大陸女星趙麗穎出席DIOR上海恆隆廣場旗艦店開幕時,也都搶先穿戴早春新品,不同於Angelababy和趙麗穎的裝扮甜美優雅,陳庭妮是穿上繽紛馬賽克流蘇大衣,傳遞酷帥不羈性格。

 





陳庭妮
穿上彩色馬賽克拼接流蘇大衣,傳遞狂野不羈個性。





趙麗穎以素雅的白色2018早春洋裝,展現知性優雅。





白色寶石飾帶草帽。3萬7500元





結合編織藝術

早春配件系列更是呼應新墨西哥的曠野風情,全新的峽谷壓紋小羊皮系列包款,把柔軟的小羊皮以植物鞣皮革技術,製作出紋理不規則、粒面的皮革觸感,呈現猶如沙漠的乾裂地質。充滿傳統氣息的美洲原住民編織藝術手環,也因結合「CHRISTIAN DIOR」字樣,成了手腕上的潮流飾品;而新墨西哥州出產的綠松石,當然也大量運用在早春耳環、戒指和點綴在草帽等飾品、配件上。(蘋果日報)



 





白紋石水牛星星幸運符碼耳飾。1萬5500元





綠松石水牛星星兩件式戒指。1萬6500元





J’adior黑色峽谷壓紋小羊皮馬賽克寶石鑲嵌手拿鍊帶包。13萬元





充滿民族風味的塔羅審判牌卡串珠刺繡Lady Dior包。20萬元





和平之母塔羅審判牌卡彩色串珠刺繡小牛皮Lady Dior包。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