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Talk:花花 紅毯判官有備而來 辣露屁股蛋





花花
日前受邀擔任紅毯評審,身上的Blugirl禮服讓美胸、長腿、屁股蛋通通若隱若現。彭欣偉攝







凱渥名模花花張嘉雲)日前受《蘋果》之邀,替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直播講評,在評點明星時尚品味外,她的穿搭也「來勢洶洶」,不僅佩戴伯爵(Piaget)珠寶,身上的禮服還隱約露出屁股蛋,讓Kelly一見到她就忍不住心想:「這心機有點重啊!」



風騷穿Blugirl

花花當天穿的禮服出自Blugirl,她在黑色薄紗連身裙內搭連身內衣,美胸、長腿、屁股蛋通通若隱若現見客,她還豪放宣稱沒穿安全褲,「幹嘛穿安全褲?穿丁字褲就好啦」!一坐下更搔首弄姿、搞笑賣弄美腿,還直呼自己性感到「讓攝影師笑嗨嗨」。

花花近來多主持綜藝、外景節目,難得可以秀時尚魂穿美美,當然得好好把握機會,露出前凸後翹的名模好身材,不過這可把穿著知性又保守的另一位評審Melody給比下去,難怪連好姊妹Melody也要砲轟她:「心機很重!」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