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阿伯拿錢塞進奶!陳庭妮傻眼豁出去:要看下面給你看

陳庭妮在新片《盜命師》飾演在社會底層工作的電子花車女郎,碰上王陽明飾演的人體器官販子,彼此受到吸引產生火花。為了演好角色,她前置訓練了2個月鋼管,從一開始爬都爬不上去,到後來能用大腿內側夾管,做仰臥起坐30幾下!另外她也體驗了跳鋼管時胸前被塞錢的fu,羞說:「阿伯很享受!」



 





▲▼陳庭妮宣傳《盜命師》接受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電子花車女郎跟陳庭妮平常的名模形象相差甚遠,詮釋起來她更覺有挑戰,2個月來天天練2小時,還一度想買鋼管回家組裝,不過因為在YouTube看影片,看到有人家裡插鋼管結果整根斷掉倒下,實在太危險又嚇人才作罷。



不過練鋼管也有後遺症,她不僅練到腰扭到、肩膀拉傷,就連現在傷都還沒有完全好,「是不會影響到生活,但站久、高跟鞋穿久都會明顯感覺到那部位很痠。」一開始練習陳庭妮挫敗感超大,「就覺得怎麼爬都爬不上,很遜,我們都會穿10幾公分的高跟鞋跳,也會被高跟鞋刮到。」



現在她可以大腿夾管在高空中做仰臥起坐30下,還能單腳勾住倒吊,一隻腳撐住自己全身,讓她很有成就感。電影殺青她還繼續練鋼管5、6個月,可惜後來因為工作太忙只得暫停,沒練後來想再上課就有點生疏了。

 





▲▼陳庭妮為了演出電子花車女郎苦練鋼管。(圖/穀得提供)





拍戲趣事頗多,她飾演的電子花車女郎經常頂著白色假髮、穿著暴露,因為在台中拍,有一次半夜拍完劇組工作人員開車載她,還被警察攔下盤查,以為她是做特種行業的女子,所幸最後安全放行。



另外她跳鋼管的橋段,有幕需要客人塞錢到她胸口,拍攝前陳庭妮一直很好奇到底是誰要來塞?導演李啟源還跟她放話:「你會滿意的!我們有找到很適合的!」結果竟然是當地的阿伯!陳庭妮笑說當下看到阿伯真的騎摩托車來看花車覺得很逗趣,因為對方似乎以為是真的。



當時被塞胸口,陳庭妮馬上想起導演要的「台式性感」,「我就豁出去啊,要很敢,覺得你要塞錢就塞錢,你要看我下面就給你看!」眼見阿伯一臉enjoy,「我就心想呃,好啦,繼續跳。」也算另類體驗。《盜命師》10月6日上映。(ETNEWS星光雲)







▲▼陳庭妮練了2個月只為了塑造角色生命,相當敬業。(圖/穀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