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讚Blumarine幾霸昏 趁尪不在惹火看秀







瑞莎大讚所穿的Blumarine黑色低胸蕾絲禮服,是她心中100分的完美衣服。



瑞莎昨以嘉賓身分出席Blumarine和Blugirl秋冬發表看秀,並趁老公不在身邊,穿上Blumarine性感低胸黑色蕾絲禮服,大讚:「這件衣服有我的名字,是100分的超完美衣服」。她透露和老公一起外出,絕不穿布料少的性感服裝,不是因為夫管嚴,而是怕老公把持不住「沒禮貌」,在外對她上下其手亂摸,讓她超尷尬。



日常總忙著照顧女兒Nika的瑞莎,透露已經很久沒穿到100分的衣服,她這陣子正忙著為Nika準備1歲生日派對,笑言:「派對當天本想像今天這麼漂亮,但因為是Nika生日,重點不是在我,是她,所以我今天穿美一點就好。」不過她表示,當天會由女兒負責露背、露腿。

她送女兒的1歲生日禮物是打耳洞,以及與老公母親節送她的卡地亞(Cartier)同款鑽石耳環,她說:「我自己也是1歲生日時,媽媽送我耳環。」但她強調自己的鑽石克拉數比女兒的大,說明她在老公心裡的份量仍大過女兒,更自爆老公雖與她交往7年、結婚兩年,仍對她熱情如火。



Blugirl甜美加性感

Blumarine今年歡慶40周年,秋冬女裝以細膩蕾絲和鏤空刺繡等品牌靈魂元素,搭配奢華皮草、浪漫印花,閃亮水鑽和銀絲線等,呼應品牌展現女性優雅柔媚的設計理念。Blugirl秋冬則以浪漫維多利亞風格,透視蕾絲搭配荷葉邊細節,表現甜美性感,另以狂野的動物紋、衝突的色塊拼撞等,展現狂野個性魅力。(蘋果日報)

 




Blugirl野性豹紋搭配繽紛色塊元素的設計,讓秋冬充滿活力感。







Blugirl的bodysuit內襯衣,搭配結合波卡圓點和荷葉邊設計的薄紗洋裝,甜美性感。







王心恬演繹Blugirl透視性感白色蕾絲洋裝。